close

dsc09947

///房間小小的可謂一覽無遺///

一開始討論要去哪裡玩的時候猶疑了一陣子,
除了泰國曼谷+蘇美外還有考慮過北越跟下龍灣等地點(因為我今年已經去過關西了阿......)
不過想來想去還是覺得日本很好玩~    

時間確定之後就接著訂機票跟住宿,
因為剛開始對東京還不怎麼熟,所以住宿就選了大家都"額樂"的東新宿太陽道,
尤其是林氏璧的網誌更把它推崇為最適合新手、兼具交通便利的高c/p值上選,
都寫成這樣了,有reference病的k先生怎麼可能放過它呢XD

此次旅程一共8天7夜,我們有6個晚上都住在這裡,
定到的價錢約是一個晚上semi-double房NT$3,500元。

無論是"東新宿太陽道怎麼去","怎麼訂房","房間裡面有甚麼"很多熱心的bloggers都已經有圖文並茂的詳細記錄了,
就簡單說一下住起來的感覺跟優缺點好了~

優點:
i) 交通方便,都營大江戶線副都心線交叉真不是蓋的,我們有大半的時間都在繞著大江戶線走。
ii) 床軟硬適中很好睡,枕頭原本附的是一硬一軟,剛剛好一人尬意一種,而且被子很暖和,應該說整組寢具都大勝阿!!!
iii) 房門上有磁鐵,分別是代表 需要清理清理但不需要更換毛巾,以及不需要清理地球殺手的我每天都放了 需要清理  而且都整理的好乾淨阿!
iv) 周遭有LAWSON,7-11等便利商店,對面就有一間不錯吃的東新宿食堂,附近遠一點有24hr甚麼都賣甚麼都不奇怪的Donki Hote唐吉軻德。
 

缺點:
i) 都營大江戶線的東新宿站E02非常深,從裡面走到近飯店的出口B2要走一陣子,不過後來常常走好像也就習慣了。
ii) 從東新宿站要往都營大江戶線的下半圈繞,通常都要搭到都廳前站E28然後換個月台(或稱折返),換台車才可以繼續往下搭,算是最困擾我的一點。
iii) 被子只有一條,導致k先生常常被冷醒。 

一樓大廳的接待人員是24hr都有人的,英語相當流利,原本網路上的資訊顯示有中文接待人員,不過這次去都沒有遇到。

還有很貼心的一點是,旅途中我們有一晚會住在箱根,便將大行李寄放在東新宿太陽道,
回東京再度check in的時候,飯店人員表示行李已經放在房間裡了喔,好貼心:)

dsc09946

 

---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東新宿
官網: http://www.sunroutehotel.jp/higashi-shinjuku/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新宿7-27-9
交通:都営地下鉄大江戸線、東京メトロ副都心線東新宿駅 b-2出口すぐ隣
       jr新宿駅東口から徒歩20分
       jr新大久保駅から徒歩10分
網路:大廳無料wi-fi,房間內為無料有線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新宿太陽道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