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30803_180200


每到夏天,就會想要去八仙樂園玩滑水道,
小時候在電視上看到八仙樂園的廣告,都會很羨慕台北的小朋友可以在暑假去八仙樂園玩。

現在雖然離小朋友的年紀很遠了,但幾乎每年夏天都會想玩,
今年趁著興致高昂,下標買了兩款bikini,便拖著K先生到八仙樂園一遊!!!

[Info.]
八仙海岸 Formosa Fun Coast
官網:http://www.fww.com.tw/index.asp
票價:全票650/星光票450(5:00pm後入園)

IMG_20130803_170140  

為了少曬些太陽,加上來過後知道自己也沒甚麼體力玩很多設施,
這次打定主意買星光票就好。

下午還先到古亭與台電大樓間陪K先生剪了頭髮,兩個人都因為等一下就要下水所以沒洗頭XD
然後搭捷運到關渡站,轉紅13前往終點站->八仙樂園。
真的好遠好遠阿,公車行過關渡大橋、八里、十三行博物館、......(省略一千站)好不容易才晃到終點的八仙樂園。

約莫下午4:45,門口處已經排了長長一列等待星光票入園的遊客,
趕緊買票、買防水袋,蓄勢待發準備五點一到馬上衝進去。

P.S. 防水袋小的一個199,真的頗好用的,分大小size,
雖然大的可以同時放入手機跟其他零錢、手表之類的東西,
但是小的手機放進去後不會亂跑,照相很方便,
這次的相片都是用手機照的。

IMG_20130803_170116  

當時人真的頗多,公車上人也不少,K先生還大驚小怪的說,我還以為這是個很冷門的地方呢,
我這就趕緊帶他來長長見識~


進去後當然是先在盥洗室換衣服,來的路上K先一直嘖嘖路上的人都直接"泳衣外穿"讓他看不過去,
甚至有人只穿泳褲就在開車,怎麼不拖出來丈斃呢......(大驚小怪小聲說XD)。

換完衣服,趁著天色還亮,趕快玩最熱門、也是我最想念的滑水道-天池之旅

IMG_20130803_180200

IMG_20130803_180838  

摘自官網:
號稱全東南亞最長的滑道,是由五座建築於半空中的水池,由好幾條滑水道串聯,全長四百多米,滑完整條滑道需要長達十五分鐘,
而在滑行的過程中可遠眺觀音山與台灣海峽,極具曼妙情趣。這是八仙水上樂園最受歡迎的滑水道,最適合家庭一起同游。
大家一起比一比,五個水池裡,誰的翻船次數最少!【此滑道人氣指數排名第一】


真不愧是最熱門滑水道,我們排了N久阿........
但排到後真的很好玩,從上面溜下來約莫第一個滑道我們就翻船了,哈哈。

天池又刺激,又有很多滑道可以選,我們玩完第一次後,在離開前,又再去玩了一次,
如果明年我還想來,應該大部分都是因為懷念他的緣故。

接著,帶著不耐久候的K先去排前進速度很快、而且人氣排命第二的-阿拉丁飛毯

摘自官網:
八仙水上樂園裡,有兩座露天與密閉混和式設計的滑水道,在360度峰迴路轉之下,天空由明轉暗又從暗處轉明,有如乘坐阿拉丁魔毯。
白天穿入隧道彷如進入外太空般,滿天星斗;晚上穿入隧道又彷如進入亮麗的時光隧道,令人不捨得離去。
這也是國內首度的頭下腳上的滑水玩法。【此滑道人氣指數排名第二】 


果真很快玩完飛毯,一結束K先生宣布他肚子餓,只好中斷衝刺,到很難吃的台灣小吃部點了大腸麵線+美式熱狗(K先生遊樂園必備)。
吃飽喝足又有體力後,轉戰一條直通的-快速滑道

IMG_20130803_185458

摘自官網:
二座高斜度式的快速滑道,以落差設計增加速度感,滑行者可以在此體驗加速度高度落差與高速落水的快感,
前後不過十秒鐘。看遊客們一臉盡興的樣子,您能不心動嗎? 


本來推派我上去排隊,但是我走到一半看那直條條的滑道整個軟腳,超討厭那種下滑道一半會飛起來的感覺,
會讓我整個屁股涼颼颼的,所以下來換K先上去。下圖就是他涼颼颼飛下來後,搞不清楚東西南北的嬌羞模樣。

IMG_20130803_192534
 


嚇的不清後加上排隊要排很久,我們就放棄了旁邊的情境滑道,轉戰K先生在排天池的時候就嚷嚷著要玩的噴射滑道
噴射滑道有限制一定要會游泳的人才可以玩,
怎樣判斷遊客會不會游泳呢,就是必須要游過一段深達3.6米的泳池,才可以抵達排隊處,
因為這個限制,這個滑道排隊的人不多。

IMG_20130803_172831  

摘自官網:
此噴射滑道是水上樂園裡唯一需要會游泳的人才可以玩的設施,前後兩池分別深220公分及360公分,游過前一池的考試後,
到上一池一衝而下,享受有如跳入大海中,深不觸底的感覺。
另外還有高台跳水,不妨可以模仿森林泰山,嗚ㄟ、嗚ㄟ嗚ㄟ嗚……大叫一聲,享受跳進水那一煞那的快感,
還有下池的攀網過河,雙手拉繩網,雙腳跳浮木,憑著個人的平衡感,看誰在最短時間內過到對岸。


我因為蛙鏡壞掉了,直接入水游過去,沒想到因此發現原來我會抬頭蛙!!!
這也是我第一次游這種採不到地板的泳池,其實還蠻可怕的.......我一點也無法享受深不觸底的感覺阿......
但K先生一上岸就往高台跳水處去,我如果這時候游回去也太丟臉了吧,
只好硬著頭皮去噴射滑道,但噴射滑道實在也是挺恐怖的,會跳入很深的水中,但那時候也是硬著頭皮跳了,還好沒怎樣XD

而旁邊的攀網過河倒是蠻好玩的,但難度頗高,我跟K先(please refer to 下圖英姿)都中途落水,
可能是因為重量比較重吧,感覺小朋友玩起來很輕巧。

IMG_20130803_194405  

玩完攀網過河,加上前面在深不觸底的泳池即刻學會抬頭蛙後,
整個人呈現累幣狀態,這時候最佳解就是去排人龍頗長的-幽浮迷航,邊排邊休息。

IMG_20130803_203925

摘自官網:
2007全新登場,為亞洲最長的大型滑水道,總長為220公尺,在此您可以和親友五人共乘猶如UFO般的巨型泳圈,
從22公尺的高空中墜下,經過水製簾幕隨即進入黑洞般的宇宙軌道展開未知的行程,在駛離黑洞之後進入開闊的水道,
左右漂浮旋轉,尚未回神,卻瞬間又被黑洞吸入,一路上下顛簸,搖擺不定,
三十秒的行程讓你體驗刺激,與親友共享歡樂,保證驚險好玩。


排隊的時候約莫晚上八點,渾身濕透加上晚風吹來真的有那麼點寒意。 
加上目睹了有些巨型泳圈竟然會超出滑道,讓我們兩個看了驚心動魄。
不過實際玩起來好像沒有那麼恐怖,K先生33秒內一路很冷靜,害我只好尖叫幾下以炒熱氣氛。

主要的滑水道都玩完後,接下來就放鬆的玩浪漫漂漂河啦-這裡叫做漂流亞馬遜

摘自官網:
環繞園區四周的人工河道,總長約700公尺,遊客可藉著游泳圈的浮力,以及特殊設計的水流緩慢漂行,
環繞一週約20分鐘,閉目靜聽大海傳來的聲音,同時又可享受自在悠閒的南國風光。


漂漂河怎麼想都很浪漫,但是K先在這裡浪漫的親親之後,竟然就推我入水,
事後還不斷嘲笑我,這一點我一定要在這裡註記起來。

玩完漂漂河後,體力快透支的我還是在玩了一次天池,晚上的天池也很美。

IMG_20130803_202047  

結束後心滿意足的換衣服,K先離開前還吃了兩球杜老爺冰淇淋。
單球30雙球49,很佛心的價格,跟小時候在領南百貨吃的價位差不多。

IMG_20130803_221706  

BTW,補一張上一篇泳衣購買心得的實穿照。

IMG_20130803_185810  

最後還是要謝謝K先陪我去玩,過過癮,你真是最佳旅伴!!

 

 

arrow
arrow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