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這家麻布茶房好像也吃過了兩三次,
但是會去吃的主因多半是因為地點方便,
就在捷運站上面,遠來的朋友約在這裡多半不會迷路,
至於食物嗎....就見仁見智摟XD

麻布茶房很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點就是 食物模型看起來都好好吃阿<( ̄︶ ̄)>


因為很想要吃甜點,所以我點了$360的超值全餐
(((之前如果來我也都只吃甜點的~

套餐的沙拉

淋的是和風醬油,味道挺清爽的~


朋友點的 海鮮丼  $200

附上南瓜和另一種脆脆的小菜,
湯是很清澈的海菜湯。


上面有不太熟的蛋、花枝、蝦子。
下面則有滿滿的飯。

印象中日本餐廳的飯都是又香又彈牙,挑剔一點的店家甚至會以秒來計算煮飯的時間,
水量也都要仔細控制。
但今天吃到的麻布茶房的飯粒卻有點硬且乾○( ̄﹏ ̄)○



南蠻雞丼  $200



我點的咖哩豬排飯  $220

咖哩醬是偏甜的日式咖哩。
一樣有一大坨乾硬的白飯。
豬排雖然大小適中,但是也是非常的乾<( ̄︶ ̄)>

裡面表現最好的應該是茄子吧!!
非常新鮮咬下去會有很多汁流出來~
(((我發現我對咬下去有汁流出來的食物有種執念阿





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部分[甜點  宇治金時番薯燒霜淇淋
可惜我的手機沒有電了啊啊阿阿!!!!!
所以沒有照到他可愛的樣子。

以前和同學來也都是直接點甜點而已。
這次的  宇治金時番薯燒霜淇淋和以往一樣棒!
只是我一直顧著講話,結果他就很快的溶化了阿<( ̄口 ̄)!!

最後還是要強調一次,麻布茶房的位置真的很棒,
(((應該說這棟大樓裡的餐廳位置都很棒!
位置也很寬敞,我們也陸陸續續聊了很久的天。
不過平常我還是會選擇福勝亭,感覺C/P質比較高阿XD

餐廳資訊
   麻布茶房-公館店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68號3樓
   電話:02-2369-3088
   價位範圍(每人):250-350元
   可刷卡(可/不可):可
   推薦菜色:甜點類

公館其他飲食好去處!!!
                          [記食] 台北公館。韓庭州平價韓式料理 
                          [記食] 台北公館。四川華神麻辣鍋 
                          [記食] 台北公館。尼泊爾咖哩 
                          [記食] 台北公館。台大小木屋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