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好像一眨眼就過去了,
從一開始的跌跌撞撞,驚濤駭浪,到後來鴨子划水似的很平順的過完了。

2011年,
第一個完整的社會工作年,
完成了第一個自己掛上名字的credit,
考了CFA,IELTS,GMAT,
結果雖不能說出類拔萃,但也就是這樣子了,
人生還是對自己好一點不要一直考試才是......
(但2012年想想可能來考個FRM也是不錯)

2011年也準備了一篇自己覺得也寫得ok的personal statement,
完成了兩封推薦信,
了解了申請的制度,選了學校,一心一意的要唸個金融碩士。

但人生就是這麼奇妙,
機會來了,直覺告訴我要把握,
雖然憑著直覺下了決定後免不了哼哼唉唉,驚疑不定,
但總算也是個決定,
最近好好休息發懶之後就要努力上工了,
也許去個不同的環境,認識多一點的人,
可以讓我對職涯有更多的認識,
讓自己接受更多社會的磨練。

2012年我希望自己能更勇敢,
更勇敢的去決定去執行,更勇敢的去付出還有去愛。
當然我也希望自己能存更多錢,
然後擺脫爛片挑選機這種不實的稱號XDDD

2011年倒數兩天,
和高中好友一起吃火鍋,
發現有些個性從小到大似乎都不會變,
同學之間相生相剋的食物鍊也沒變,
咄咄逼人的我遇到A子就會變的唯唯諾諾,
平常自己還沒發覺,但也許旁觀者清吧!

2011年最後一天,如願吃了早餐,睡了午覺,
晚上煮了火鍋,看了五月天在市政府的開場,
歌還是一樣好聽,去年跟今年都有"突然好想你",但總覺得去年現場聽到的時候比較感動,
可能跟今年他們連辦多場演唱會累弊了也有關係。
看了電影,之後再回到轉撥看101跨年煙火,
煙火放完好像功德圓滿,迅速就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