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53

從下午Check in 飯店後,直到隔天的十一點才離開,中間我們都在飯店被餵的飽飽的啦。

DSC00470  

下午第一次泡完湯後先在咖啡屋喝了咖啡和吃溫泉饅頭!

網路上大家對季之湯雪月花的評價都是:交通方便、泡湯舒服、但餐點普普耶。
吃過後,雖然也沒有到驚豔,
但是泡完湯昏昏沉沉後,在悠閒的氣氛中,慢慢品嘗各種菜餚,也是很令人開心啊:)
 
晚膳總共有兩個餐廳可以選擇,分別是供應以和食為主軸的[花鳥](主要是四季彩鍋及雜炊)
以及供應和牛涮涮鍋的[風月],而我們會選擇季之湯雪月花的一大原因,正是和牛涮涮鍋阿!!!

晚膳8:00在風月餐廳裡的包廂使用。
重頭戲的和牛,油脂顏色偏黃,涮起來很Juicy~
怕你沒吃飽,後面還來個自選壽司(每人可從一串清單上選九貫)。


DSC00479

DSC00491

DSC00493

DSC00495

DSC00497

DSC00503

DSC00505

DSC00508  


這頓晚餐整個吃下來,從8點一路吃到10點,但清淡少油的食物讓身上及包廂一點也沒有油膩味,
最後挺著很撐的肚子(還剩下壽司附的小手捲真的真的吃不下了)回到房間稍作休息後,
再泡了次碳酸泉後便迅速入眠。
 


隔天早上是被陽光照起來的,起床後還是先去泡了湯才前往吃早餐。

早餐有魚有飯有粥(眼睛一亮!)
將魚放在小火爐上加熱讓油脂釋放出來。
服務生指示白飯加進這鍋味噌豆腐湯中做雜炊,喜歡粥類食品的我又連請他再幫我加了一次完整的湯。

DSC00553

DSC00556

DSC00555  

DSC00571  


後來,K先生把握機會再去泡最後一次湯,我則慢慢的把這鍋粥再喀到幾乎鍋底朝天,
離開前,還在販售部再買了小小一盒貌似季之湯雪月花自己做的冰淇淋,
就要和她說掰掰啦~

---

季之湯雪月花
地址:〒2500408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強羅1300
電話:0460-86-1333
Check in/out時間:15:00(最終 22:00)/ 11:00
交通方式:箱根登山鉄道「強羅駅」より徒歩1分
官網:http://www.hotespa.net/hotels/setsugetsuka/


arrow
arrow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