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戰一下在冷颼颼的天氣寫冰淇淋食記<( ̄︶ ̄)>從小我就是媽媽口中"貪涼的孩子"
上個禮拜知道最近要變冷了,特別又跑去sogo回味了一下愛吃的冰淇淋。

一堆甜筒這樣堆著,看了就令人興奮


這家 CAPATINA 好像很多百貨公司都有,
小時候我長途跋涉到高雄逛街的時候就常常在 大立伊勢丹的B1 吃他,
記得那時候兩個口味80元而已,
不知不覺漲到現在兩個口味90元,真是時光飛逝阿~

大學常去台中玩,也有在台中的新光三越光顧過。

到台北,有一次發現忠孝sogoB1有賣,就常常來了。
這算不算是一種另類的 忠實顧客 ︿( ̄︶ ̄)︿


冰櫃裡好多種口味的冰淇淋,這裡只有照到一半呦~

CAPATINA 冰淇淋的價格是 單種口味$80
                                                雙種口味$90

價格跟旁邊的 哈根大絲、ColdStone比起來非常平易近人阿!

有時候還會拿到 兩個雙口味$150的折價券喔!!!!


而且CAPATINA很多冰淇淋是水果口味的,吃起來就像是打成泥的水果冰沙,
不會像有的冰淇淋一樣奶味過重越吃越渴,
非常適合我這種口味清淡的孩子( ̄▽ ̄***)


另外一邊的冰櫃~但是忘記照到口味的名字了。

吃過抹茶、蘋果奇異果、桃子橘子、百香果、浸在白酒裡的葡萄、桑葚等等口味。
其中我要大推的是蘋果奇異果口味,
吃過一次讓我非常難忘,奇異果香味很濃,
大熱天吃起來很清爽,也不會太甜。

但是這裡部分口味不會天天都有,
像我們這次來就沒有奇異果的口味(泣)


今天本來很想試試新口味 酪梨 的,但是同行的友人不願意吃酪梨。
(悄悄說:不覺得這口味很酷嗎!!!)


摻有巧克力餅乾的口味看起來也很棒




今天點的是  浸在白酒裡的葡萄+鮮蘋鳳梨
其實也很想要吃隔壁的芒果阿


今天弄得有點歪歪的( ̄▽ ̄@)

左邊是鮮蘋鳳梨,右邊是浸在白酒中的葡萄(一直覺得這個名字取得很好,直擊我心阿!!!)

每次點都會點一個水果口味的跟一個偏濃郁的口味(比如抹茶、摩卡咖啡等)
這樣搭配起來不會過於清爽或油膩喔~


右邊口味的名字有點打錯啦>"<





查了查網路上的資訊,原來義大利冰淇淋分成兩種
          Gelato牛奶冰淇淋Sorbetto水果霜
          我兩種都好喜歡阿
  


餐廳資訊
   CAPATINA義大利冰淇淋  
   地址:台北市sogo忠孝館地下一樓
   電話:2777-1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