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香港的自由行決定的很倉促,
七月中才下定決心定了八月初的機+酒 (8/6-8/9)

以前從來沒有自己一個人搭飛機出國,
這次還加上了一個很棘手的妹妹.....
(顯示狀態為隨身攜帶未爆彈XD)

雖然他在回台灣後沒多久就打翻關東煮湯在我的筆電上,
導致必須買新的電腦,
直到現在才能優閒的坐下來泡杯茶整理照片~

不過整體而言,這趟與妹妹的第一次自由行還是很歡樂的

還好有她一起去,
才有人陪我逛街血拼試穿衣服,
才有人幫忙看地圖找路拿東西,
最重要的是!!!!才有人幫我照相阿XDD

第一次的自由行小試身手成功



我們有穿姊妹鞋喔!!!




維多利亞港口夜景

香港最美的要屬夜景,
第一天第二天晚上我們都有安排夜景行程,
為了這美麗的景色我也甘願的背了兩天的角架,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我的負重力異於常人阿XDD


除了徹底體驗香江風情外,
八月初剛好又遇上香港的折扣季,
大部分的品牌都有50%~70% off
而且尺寸還很齊全!!!

所以.....兩個女生自然是買了不少東西啦!!!
至於到底買了多少呢?大概就是像下面這樣.......





不算很多但也不算很少 (吧!?)

大部分都是買衣服與零食XDD而且還是日本的零食~
妹妹則是在SaSa跟卓悅買了一些高單價的專櫃試用品,
當然著名的奧寶焗油一定也要來幾條,
還有好吃的出前一丁泡麵,
哩哩摳摳加起來就變成上面那樣了(攤手)


熱騰騰的回憶在這裡:

。-------♥100806♥夏天香港折扣季 ① --------。

。-------♥100806♥夏天香港折扣季 ②--------。

。-------♥100806♥夏天香港折扣季 ③--------。

。-------♥100809♥夏天香港折扣季 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