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順便去逛了通化夜市,

已經去過很多次了,但其實我吃過的沒幾樣,

每次都還是念念不忘那些老梗菜色

但是老梗菜色吃完肚子就飽了阿XDDD

這次吃的有以下:

<紅螞蟻鐵板燒>
地點:台北市臨江街7號
價格:套餐(牛、羊、豬加二樣菜)$約140up~

<于記杏仁豆腐-通化店>
地點:
台北市通化街109號
電話:02-2378-1889
時間:10:30-23:00(假日到24:00)
價格:招牌杏仁豆腐冰(加一種配料)$65



會吃紅螞蟻其實純粹只是因為當天想吃鐵板燒,

通化夜市約有三家吧~價格都差不多,之前吃過一次紅螞蟻,

覺得還OK所以今天也吃他摟~

我點的是鱈魚排,但是後來有點後悔,因為好小一塊,

室友點的羊肉分量很足,而且後來師傅在我前面炒了好幾份雞腿排,

讓我好想要吃阿(他那邊的雞腿排有家九層塔下去,味道聞起來很棒)

兩樣配菜是 黑胡椒醬炒豆芽
奶油大蒜炒高麗菜

分量都很夠,口為我也很喜歡,其實只要有加到奶油或黑胡椒醬我都喜歡阿!!!

全部菜色如下
照的時候,鱈魚排已經被兇猛的我咬了一口了

吃完很撐很撐,本來還私心想要吃一籠正常湯包的,

可是已經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就慢慢走到尾端吃于記杏仁冰~

上次杏仁冰的心得文
http://www.wretch.cc/blog/babywakeup/14413573

今天還收到一瓶喝起來有點像草莓乳酸飲料的奇妙飲料,

之前7-11草莓季的時候有進,

但是這是在通化夜市口的日本商店出清買的,一瓶才十元~

冰冰涼涼的很好喝,重點是裡面有參雜一些真的果肉喔

他的瓶子長這樣,背景是那天吃的杏仁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