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很喜歡吃涮涮鍋,結果我也變得喜歡吃鍋了,涮涮小火鍋、麻辣鴛鴦鍋我都愛,
但對兩個女生來說平價的小火鍋分量最適中了
我喜歡的店位在捷運台電大樓站三號出口出去右轉走一下下就到了,
常常跟室友兩個人跑去吃。

這家的料都很新鮮,肉片不會太過瘦弱(我喜歡五花肉)蝦子也很肥美大隻阿!
來看一下菜單~好像沒照到甚麼


就在這等菜上桌的時間讓我露臉一下吧XD



回味一下菜盤的照片,除了兩種青菜之外,
還有澱粉愛好者最喜歡的南瓜跟芋頭,
燕餃、水晶餃、鑫鑫腸等火鍋料也有,
還會有一尾蝦子~
此外豆皮、黑輪、金針菇、香菇、番茄、罣菜等通通都有啦!!!
(講著講著我都要熱血起來了)


我們通常會共鍋(共鍋加30塊喔),
然後點一個梅花豬肉火鍋之類的  $200

但是今天比較豪奢一點,點了一個梅花豬+鮮蝦鍋  $290
另外,來到這裡一定要試試他的手工魚漿阿 $40
裡面充滿了花枝章魚等大海的鮮味,每次一定都會加點這個~

等一下要下肚的東西就在這邊




吃過天麻、馬辣等很多昂貴麻辣鍋的魚漿,但都覺得沒有這裡的好吃,
這裡的章魚跟花枝是大塊到可以咬得出來的,
不過鼎王的我倒是還沒有機會嘗試過~



料通常很快就會上完了,接下來就是我展現廚藝的時候了~
把一些難熟的東西跟會熬出好湯頭的東西先放下去。

煮的時候不要急,才可以在每一樣東西恰到好處的時候吃到它XDD
再來看看我們的五花肉和活跳鮮蝦~


吃火鍋還有一個重點,就是
<醬˙料>
對我這個蔥花沙茶醬人來說,
最棒的醬料如下~



看看他跟五花肉片多麼的搭阿


接著,一級棒的手工魚漿也煮好了,本尊如下,透著一點點紫色的即是碎章魚。



這裡的蝦子也是新鮮到會有甜味的那種,而且不小隻阿,
整隻撥完還可以幾乎占滿整個醬料盤~




這家我跟室友兩個人從07年中就開始光顧摟,
   中間歷經一次重新裝潢(不過老闆是同一個人啦),
   每次吃品質都很穩定,菜盤也沒有越來越小的趨勢,這點很難得。

他們一到五中午還有經濟鍋,一鍋才150,但是就不能共鍋了。
   除了火鍋醬料區外,還有飲料、冰沙跟冰淇淋,當然冰淇淋就不會是甚麼哈根達斯了,
   就是很普通的冰淇淋。

餐廳資訊
    錢都日式涮涮鍋
    北市師大店
    羅斯福路三段95號
(02)2364-1565

 
arrow
arrow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