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星期五到了,今天的中午有點不一樣,
大家一起很青春的從辦公室走到我們要一起吃午餐的法式餐廳~

基本資料
馬恩田園  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161號
T: 02-2547-2423

在早上就已經蒐集好大家要吃甚麼了,
所以主廚算是很從容地招待了我們這一大群人。
餐廳門口小小的,裡面很乾淨給人居家的舒適感。
但是因為一開始有點害羞,所以不敢拿著相機四處照。

就...直接來看食物的照片吧
裡面的光照有點昏黃,所以我的相片詳細看畫質都沒有很好,
不過還是勉強看一下啦



一開始很無聊的連餐桌都照= =一開始先上法式麵包以及奶油,
烤的香脆有嚼勁,而且因為我很餓了所以很沒淑女樣的直接拿起來啃。
我選的是培根莎拉,有點鹹...


接著主餐就上來啦!左上角的是鴨腿(詳細的名字我忘了)
右上角的是焗烤干貝,這兩樣都是其他的同事點的借我拍照。
下面就是我的"香烤小牛排佐蜜糖紅醋白酒醬"
小牛排很好吃阿,五分熟帶著很多血,有些筋很韌是我喜歡的口感

重點是配菜跟將我都很喜歡,左邊有一小撮岩鹽,可以提味,
右邊有一小撮會酸酸的東西,不知道是甚麼,我都把他們搭配著和沾醬一起吃,
沾醬超好吃的,有點甜甜酸酸的味道很豐富。
主廚最後有出來講解他的食材跟搭配的用心良苦,
但是那時候顧著和同事講話就甚麼也沒有聽到啦XD

餐後有茶,但我沒有拍到,左上角是有點類似熔岩巧克力的東西,
上面式香草冰淇淋,下面是剛烤完的巧克力蛋糕,用湯匙打開後會有巧克力漿流出,
但這倒不是我點的,現在有點後悔(囧)
我點的是右上角那個,叫做"肉桂蘋果布列塔尼薄餅佐香草冰淇淋"
包在薄餅裡的肉桂蘋果有點酸,餅也很薄吃不出甚麼味道。
但是香草冰淇淋很好吃阿,香草味道超濃郁

最後每個人一顆松露巧克力,主廚要大家一口把她含在嘴裡不要咬。
這個真的很好吃耶,真想問他在哪裡買的

最後要離開前還跟老闆聊了一下天,知道他的名片上的圖案就是他在法國的房子的花園,
花園緊臨河岸,雖然圖很小但是可以看得出來風光一定無限美好。
回來查了一下,這家隱身在小巷之間的法國溫馨料理其實挺有名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