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甚麼東西變成焗烤都會很好吃阿  
這家就是2009年底在ptt上火紅一時,一位難求的 <<挑逗味蕾>>是也!!!
不過我很慢熟的到了2010年才想到要去吃。


挑逗味蕾其實就位在台大東南亞商圈裡,
但根據我這半個在地人的觀察,他的位置其實已經很接近巷末了,平常很少走到那裏,
(旁邊就是
路口燒賣攤販準備燒賣的地方,我有一次看到他的燒賣滾到地上,然後....
 不過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這次忘記拍餐廳的外觀了,一行人吃飽後就揚長而去。


那天中午很勇敢的沒定位就直接到挑逗味蕾,結果裡面人滿為患,
寫下手機號碼等候足足等了半小時有喔!

[菜單]


裡面就很簡明扼要的列出菜單


禮拜一到五還有很不錯的商業午餐喔!



[大蒜培根麵疙瘩] NTD$120?

口味不錯,大蒜味超濃厚,該不是加了蒜頭精之類的東西吧XDD



但是要小小抱怨一下,
雖然口味很好吃,但其實當天友人一開始想點的是青醬XXX,
結果廚房說青醬沒有了(那天是禮拜六的中午)
後來又改點另外一個口味(好像是咖裡還是甚麼來著的)
結果另外一個口味也沒有,
到中午就沒有兩種口味,這樣子備料感覺有點不足呢~
而且生意那麼好,有超多嗷嗷待哺的客人阿XDD

[五行塔香養生素食]  NTD$120

也很棒!有濃濃的九層塔香
是稍微偏中式料理的口味,有點像是清淡版的三杯雞,
喜歡吃素食或者必須吃素食的捧油非常推薦來試試這道喔!



以上這兩道份量都不大,
裝在超大的白瓷盤裡後分量又更顯少了,
對食量正常的女生來講(我應該還算食量正常吧)就是"剛剛好"的飽足感。

所以很餓的人或者男生們可能就必須點加大版的~




[調和式辣味海鮮焗烤麵疙瘩] NTD$160
不管甚麼東西,焗烤就對了啦!!!

不過從吃完到現在,我仍然沒有領悟到"調和式"到底是甚麼!?
但對菜名的小小困惑完全不妨礙我品嘗料理的快活阿!
這道裡面花枝很多,而當花枝跟醬料混在一起後又長得很像麵疙瘩,
所以常常咬下去發現會彈牙後才知道是花枝,
這樣充滿驚喜的料理實在百年難見阿XDD



而且焗烤麵疙瘩的份量比義大利麵疙瘩的份量多喔!
除了花枝以外,也有魚肉蛤蜊等海鮮穿插在裡面,
但驚喜度就不及花枝啦!



因為我們是三個食量正常且都恰好沒有點加大份量的女生,
所以為了吃飽,還有打發等候上菜的時間,
就順便點了感覺可以很快送來的美式拼盤
(因為都是炸物,感覺廚房應該早就準備好了,等人點菜後一拼立刻可以上場的那種)

結果美式拼盤居然最後才上

[美式拼盤]
  NTD$90


雖然在點的時候小姐有提醒我們這是四到五人份的餐點,
但我們兩個人(當時有一位還沒有到)耳根超硬,
硬是點了美式拼盤!
但是還是要在這裏強調一次,我們是三個食量正常的女生喔~

拼盤裡的內容物就如照片所見:雞塊、雞翅、薯條

總共搭配兩種醬:番茄醬 & 酸黃瓜醬(麥當勞鱈魚堡中間夾的那個醬)



看照片就可以發現,炸雞跟雞翅感覺就是疏於照顧,
可能廚師很忙著煮麵疙瘩,所以就放在油鍋裡炸久了,
吃起來偏乾,不是很合我們的胃口。

但是薯條就很棒了,外面有裹一種像麵包粉但不知道是不是麵包粉的東西,
而且是我最愛的偏粗的薯條,
炸的時間剛剛好裡面濕潤外表酥脆

現在想到它我嘴角仍不禁上揚,
忘記注意能不能只單點薯條了,下次去還想要吃這個薯條~

其實這四樣東西吃完後也超飽的,
所以我在離開時就無心照餐廳的外觀了,
只好下次再去吃一次摟(攤手)



餐廳資訊
挑逗味蕾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6巷6弄8號 (東南亞戲院後方巷子)
  電話:(02)8369-1626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30


公館附近我的愛
[記食] Lamour。早午餐。起士蛋糕
[記食] 台北公館。Coda義式美式料理
[記食] 台北師大。1885 Burger Store
[記食] 台北公館。So Free柴燒比薩&起士專賣
[記食] 台北公館。四川華神麻辣鍋
[記食] 錢都涮涮鍋~平價小火鍋
[記食] 台北公館。麻布茶房


焗烤&義大利麵集合
[記食] 台北東區。貝里尼廚房Ballini Kitchen
[記食] 茴香盒子Finocchio義大利麵
[記食] 台北敦化。蝸牛義大利餐廳Snail
[記食] 台北中山。Corner街角複合式餐坊
[記食] 台北公館。Coda義式美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