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冷冷又很疲累的晚上,總會想喝點熱湯,
但又想要吃完後立刻龜縮回公館的家裡,所以就造訪了韓庭州啦!


大二的時候就般出來在這裡住,住了不長不短的兩年,
雖然房東很可惡,但是還是有很多 的回憶在這兒~

冬天從總圖出來,總會想來碗熱熱辣辣的豆腐鍋。

還記得第一次吃韓庭州,是在一個剛從體育館游完泳的雨天下午,
當我顫抖的喝下第一口豆腐鍋時,那種心情到現在想起來仍然蕩氣迴腸


2008年到101參加元旦跨年前,也是先來這裡吃些熱熱辣辣的食物暖胃~

前面說了這麼多,其實我想表達的是......還是回憶中的食物最可口︿( ̄︶ ̄)︿


來看看菜單吧! 這是一家挺平價的韓式料理店喔!


韓國料理重點當然就是小菜啦!!!

以前有種小菜是泡菜口味的燉馬鈴薯,好懷念那一味喔,
可惜這次來沒有看到了~

每次小菜都有四種,吃起來感覺普普,而且韓庭州這裡的小菜都不能續,
對學生來講,能續才會<<啾甘心>>阿!!



[豆腐鍋(小辣)] $130

每次來幾乎都吃這道,有辣辣的湯,有肉片,有半熟的蛋,還有豆腐。
冬天的時候吃這個最開心了,而且特製的碗能夠保溫,
就算吃得很慢,都還是一直有熱呼呼的湯可以喝喔~


看到在辣油跟熱湯間載浮載沉的豬肉片了嗎XD


我是一個很喜歡吃蛋的人,尤其特愛半生不熟的蛋黃,
全生的我也可以接受<( ̄︶ ̄)>


[海鮮煎餅] $150
這次的新嘗試,沒想到比豆腐鍋更深得我心,我一個人吃掉了五片XD
裡面的料主要是花枝,很多的花枝。

但缺點是裡面參雜的芹菜非常巨大而且纖維老到無法吞下去,
算是在吃的時候相當煞風景的配料╮(╯▽╰)╭


這張可以看到花枝偷偷的探出頭來啦~羞(# ̄▽ ̄#)







我以前很喜歡韓庭州,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裡,
   但是我這次去吃不知道怎麼了,覺得每道菜都沒有我印象中好吃了。(傷心)
   豆腐鍋真的就是滿滿的一鍋豆腐、海鮮煎餅的那個芹菜也真的很困擾我。
   不是不好吃,但是如果說要推薦他也有點勉為其難ε( ̄□ ̄)3||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心情不同了,除了覺得餐點普普外,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有點難以令我接受。
   (以前就不覺得好到哪裡去了,但覺得食物好吃就可以忍受XD)
   不過他的生意還是和以前一樣好啦~


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韓庭州韓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7號
   電話:02-83691302
   營業時間:am11:00~2:30;pm5:00~9:00


其他異國料理PK
       [記食] 韓圓。平價韓國料理。 
       [記食] 台北永春。漁僮小舖日本料理 
       [記食] 茴香盒子Finocchio義大利麵 
       ABU Authentic Cuisine~創意法式料理 
       [記食] 三訪越苑。P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ynn 的頭像
    iLynn

    a piece of me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