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寒流來很冷,就會想吃些辣辣的咖哩來保暖,
加上剛好看到PTT版友推薦這家,所以就二話不說...衝一個摟!~



尼泊爾咖哩位在壅擠的大學口的一家咖啡店的二樓,
門口有個色彩相當鮮豔立牌~



木製樓梯小小窄窄的,感覺像是要通往甚麼神祕的國度。



樓梯一上來就會看到小小的門和這盞燈,
真的很有尼泊爾的異國感耶~


中午的時候生意很好,稍稍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私心想要坐在靠窗邊的位置,比較明亮,
但是只有排到牆角的位置,所以這次的照片都很昏暗阿>"<

尼泊爾的位置很小,要跟旁邊坐位的人比鄰而居喔~

來看看菜單!主要都是咖哩飯,搭配不同的肉類,
有分套餐跟單點的價格。

在等待上菜的同時,發現桌上有很可愛的胡椒跟鹽的罐子,
是會擁抱的小人兒耶



連水杯都有異國風,不過這個杯子跟我在泰國料理店看到的杯子好雷同阿XD


套餐的湯
   有點像平價牛排館的濃湯,裡面有大塊的蘑菇,
   雖然勾芡勾的很濃稠,熱量想必不低,但我很喜歡這種濃湯耶!




套餐附的,某種我忘記名字的烤餅
   剛送上來的時候這兩塊東西在藤製的籃子裡真是小的可憐。(這樣是一人份)
   吃起來嚼勁有點像蔥油餅,但是嘗起來是鹹鹹又甜甜的感覺,
   近看才發現餅上面鋪了砂糖。




[小羔羊咖哩飯] 套餐特價$199



近看一下小羔羊咖哩。
這次嘗了兩種主菜,咖哩的味道基本上都不太一樣,
小羔羊咖哩顏色較深,味道偏鹹,
比較特別的是,剛吃下去的時候不會覺得辣,
但過了一陣子會覺得肚子裡辣辣暖暖的

跟四川花椒的那種麻辣感又不同。
[辣烤小雞腿咖哩飯] 單點$120



因為上來的東西有點多,燈光又很昏暗,在這裡分項說明一下:

咖哩醬:
 和小羔羊的相比起來顏色較淡,味道也比較溫順,沒有那麼辣,
 裡面有很多種香料和馬鈴薯,
 吃的時候咬破了某種香料的種子,
 味道濃郁到讓我有點吃不消○( ̄﹏ ̄)○

主角-辣小雞腿:
   雞腿煮了很久吃起來很軟,他的辣也是剛吃下去渾然無覺,
   但過一陣子後肚子裡面會辣辣的那種。

煮熟的大豆子、番茄醬料、馬鈴薯塊:
   不知道是甚麼豆子,感覺是黃豆,番茄醬很好吃~
   最棒的是那個馬鈴薯塊,是整盤裏面我最喜歡的<( ̄︶ ̄)>

泡菜:
   不怎麼脆所以不是很對我的味。

高麗菜絲:
   不怎麼新鮮,是軟趴趴的高麗菜絲。

黃黃的香料飯:
   我吃不出來跟白飯的差別阿XD


印度拉茶奶茶
 是套餐附的飲料,非常之甜~


套餐餐後甜點-綠茶凍





餐廳資訊
   尼泊爾咖哩
  
地址:台北羅斯福路3段316巷16號2樓
   電話:02-2362-9538
   營業時間:11:30am-9:30pm
   每人平均價位:150~250元

公館附近美食隨選
   [記食] 台北公館。台大小木屋鬆餅 
   [記食] 台北公館。四川華神麻辣鍋 
   [記食] 台北公館。韓庭州平價韓式料理 
   [記食] 錢都涮涮鍋~平價小火鍋 
   會津屋~平價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