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台北一樣,屏東也有很多標榜輕食,供應類似美國早午餐的早餐店紛紛開張了,
這家位在屏東女中附近的8.9生活早餐坊就是走一個樂活輕食的路線~



上面是早餐店門口的擺設,裡面也有很多很可愛的裝飾,
害我走進去就一直照不停~

先來看看招牌叫甚麼吧!
8.9生活早餐坊,這是我回屏東第二天吃的早餐,
妹妹力薦,就早起騎車載她去啦。

門口可說是枝葉扶疏阿,可見很用心在照顧喔~


點餐的櫃檯,很有活力的感覺,
這裡也有兼賣義大利麵、漢堡、焗烤飯等午餐喔,
不過難得回家還是要乖乖回家吃啦,所以我跟妹妹都是點早餐拼盤


因為店裡實在布置的太可愛了
我一直東拍拍西照照,所以都沒有拍到菜單啦!


大約九點多到的時候店裡滿滿都是人,
我們只能坐有點熱靠窗吧檯,
不過有張紙條寫說這裡是view最好的位置呢~

在我們坐位隔壁有三隻調皮的小青蛙




點餐完後服務生會送來一份餐點明細,
而且還有用一個可愛的蝴蝶鐵片串著,
連小細節都注意到了


我跟妹妹都是點  [溫奶茶] $15
味道普普,喝起來有點像用立頓的粉泡的,
不過我也不會特別討厭立頓啦~
 

很快的,拼盤就來了,
妹妹點的是 [德式熱狗拼盤] $60
真是太讓人感動的價錢了,
這家店裡面的風格簡直就像東區的高級輕食早餐,
但是價錢還是有著屏東人的熱血阿,糾˙甘˙心


拼盤裡面有莎拉(小黃瓜大獲好評)
千島醬、三條德式熱狗、吐司、番薯、蘋果、盒裝奶油、荷包蛋。

莎拉的菜基本上都挺新鮮的,吐司造型很可愛阿︿( ̄︶ ̄)︿



如果想要加芥末醬、番茄醬、醬油膏等就到醬料區去自行取用吧!
可說是應有盡有。


接著我的來了,怕吃太飽,
我點的是最陽春的 [8.9拼盤]  $55
只有55塊耶,我要飛奔了,
在台北炒地皮的大叔們都應該來屏東炒炒阿,
這麼美妙的地方~

8.9拼盤裡面有兩條熱狗、薯條、吐司、莎拉、雞塊、荷包蛋,
我的醬是芒果醬,有芒果的味道(廢話)
吐司附的是盒裝草莓醬,
不過我後來把它換成奶油了<( ̄︶ ̄)>


薯條很好吃喔,是吃的到馬鈴薯的粉狀的薯條,
麥噹噹那種真的充其量只能叫做乾癟四季豆啦!<( ̄︶ ̄)>

把奶油厚厚的塗到熱熱的吐司上,
看它害羞的溶化,
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接下來就是8.9裡面的擺設摟~
趁著等餐時,拿醬料時,
我都一直拍來拍去呢







連醬料台的上方,都有可愛的兔子小姐站在上頭。






和妹妹一起吃快樂吃早餐真開心,
   早餐對考生來說真的是很重要阿~
  

餐廳資訊
   8.9生活早餐坊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仁愛路89號
   電話:08-7365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