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頭就來一張讓妹妹朝思暮想的雞腿。
這是她點的主菜[雞腿佐楓糖芥末附培根] $250 + 80(附餐)

雞腿整個比鴨腿大了一圈,上面又有烤的恰到好處的肥滋滋培根,
我也有分到一些雞腿<( ̄︶ ̄)>

嘗起來比鴨腿嫩很多。
楓糖的味道淡淡的但是吃得出來有楓糖那種跟別的糖不一樣的甜味,
小時候媽媽有從加拿大帶一罐回來,
但那個時候不識貨,覺得那個糖味道很怪


媽媽的主菜 [鮮蔬起司烤魚排] $
280+150(附餐)

這一到剛上來的時候紅紅黃黃的好可愛阿,
媽媽本來很擔心起司太多她不喜歡,
不過搭配了番茄,所以沖淡了很多起司的濃郁味道。

當然這道菜的重點還是在魚肉啦(躲在番茄花下面的那一塊)
我忘記照切面了,只好來放張近照。
魚肉很嫩,不過我們全家都不知道那是甚麼魚XD
這調料理味道清爽,份量也很剛好,魚肉也不會讓身體有太多的負擔,
所以又再次得到媽媽的好評了


我的主菜是最晚到的  [豬菲力佐田螺蘑菇] $300+150(附餐)
豬菲力的大小很適中,
但是我今天怎麼回想都沒有吃到田螺的感覺!!!???


菲力中間很嫩,是淡淡的嬰兒粉紅色
媽媽擔心還有點不太熟,所以一口都沒有碰。
(豬肉和牛肉不一樣還是吃熟一點好)

肉吃起來很好吃,但是醬料就沒有很出色了。

不過如果要吃豬肉的話,
我覺得還是比較喜歡陶板屋的(悄悄說)

偷渡完美的一口 >>烤鴨搭配烤蘋果



接下來就是傳說中的 第五道主菜!!!!
[燻鮭蘆筍義大利麵] $280
上來的時候挺大盤的,但是我忘記照相了
以下是被四個很兇猛的人(包括我自己)吃過後的樣子~
還是很漂亮啦(自己安慰自己)。


這個義大利麵的醬實在有夠濃稠,起司味道也很濃郁,
優點是熏鮭魚跟蘆筍都超級多,
而且以法式餐廳而言這樣的量實在相當慷慨阿

不過,這道義大利麵偏鹹,可能是因為燻鮭魚的關係,
還有另一個造成鹹味的兇手就是那一顆顆的青豆
所以從不挑嘴的一家人,
很罕見的把青豆都留在盤子裡了


再怎麼兇猛,吃了兩籃麵包還有五道主菜的一家人也有點飽了。
所以就開始等候我們的甜點~

今天的甜點是 [焦糖布蕾]
印象中不會太甜,但表現相較其他菜色就普普,
所以我沒有甚麼印象XD

還有因為我喜歡吃比較軟一點的布丁或者果凍類,
而這個焦糖布蕾質地比較硬,所以就沒有很對到我的味口啦!

我喜歡端上來軟趴一地的那種,看這照片就知道這個布蕾的硬挺度了︿( ̄︶ ̄)︿

被挖了幾口還是直挺挺的站著~


另外一個要大推高蘆的一點,
就是他的附餐飲料都很棒

爸爸媽媽妹妹都點柳橙汁
結果來的竟然是杯像原汁的東西耶,
有小小的果肉在裡面漂浮!!!


而我點的是紅茶
當他們在為柳橙汁很好喝歡呼時,
心裡一直很擔憂點熱紅茶整個就遜掉了阿!!!

而紅茶來的時候真的就很遜,
只有小小一杯,附上奶精和砂糖~
沒想到我喝下去整個就驚為天人!!!!

超好喝的,非常溫潤又不苦澀的口感,
立刻把這小小的紅茶在家人之間傳著喝。
大家都覺得很讚!!!不過後來我不好意思問服務生這是哪種茶葉泡的了~







那天吃晚餐好開心,沒有電視的打擾,在等餐的時候全家人都在輪流講垃圾話。
   另外,高蘆的服務很棒,
   並不是那種把顧客當成神畢恭畢敬的服務,
   但是那些服務生都會很仔細的跟我們講解,
   還會跑來告訴我們不要吃太多麵包會太撐XD
   雖然我們全家問了很多無厘頭的問題,但是都有獲得解答<( ̄︶ ̄)>
   給他們一個大拇哥
 
  (那天我們先跟他們說冷氣很冷,上完麵包後又要求換位置,
   還問了麵包哪裡來的,麵包續籃的記錄是幾籃,
   並且向他們表明我們想要打破紀錄的決心~
   而且在很餓的時候,我們都一直用閃亮亮的眼神看著廚房的出口,
   所以服務生又走過來跟我們說法國料理就是會比較慢)
   我想服務生可能感覺有點困擾吧


高蘆我是很推的,雖然只有吃過一次,
   但用餐經驗很棒~每個主餐份量都不小,味道也很棒,
   算是物有所值!!!服務的態度也很好。
   下次回家我們再去吃吧~等我飛黃騰達了就來請爸爸媽媽吃四千塊主廚推薦餐!


餐廳資訊
   高蘆法式餐廳
   地址:屏東市公園東路7號
   電話:08-7237223
   價位:250~4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