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中午去吃了這家。
上面這張照片是從官網偷來的,那天忘記拍了~


不要看這一小罐蘿蔔其貌不揚,搭配咖哩來吃十分對味耶,
我好想偷一點回家配稀飯吃,我們三個人幾乎就要把它吃完了



同事點的[麻婆歐姆蛋咖哩飯] $220

裡面料很多,吃起來有種中式咖哩的奇妙風味~

而且飯加上豆腐實在是非常飽



另一位同事點的[牛肉歐姆蛋咖哩飯] $200

我們三個人都點三顆星的普通辣,但奇怪,牛肉咖哩就是比其他的辣,

非常有後勁XDDD



我點的是
[歐姆蛋奶油綜合菇咖哩飯] $180

衝著歐姆蛋跟奶油,我當然選這道啦,奶油嘗起來很清爽,

而且菇類真的很多,大部分都是我愛的洋菇

而且我最喜歡有點"生生"的蛋了~



這張照片清楚的傳達了我喜歡的"蛋熟度"



而且洋菇+蛋+奶油在加上一點點辣蘿蔔簡直是絕配喔




但是歐姆蛋包飯的飯量不能減少,所以我們吃到後來都很撐阿。

下面是甜點之一[大福冰淇淋-芝麻牛奶] $60

剛送上來的時候超堅硬的~


不知道要怎麼結束,就用餐廳資訊收尾吧XD

餐廳資訊:
COCO壹番屋咖哩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259號2樓
電話:02-2546-2236
營業時間:11:00~21:30
可刷卡: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