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他門口的招牌很可愛阿,
某天中午我們三個人就這麼被吸引進去了XD


很喜歡黃色,也喜歡木頭感的裝潢
招牌長這樣~他其實是間日系的咖哩連鎖店喔。
(文末有附官網連結)


店裡面和外面一樣走一個雅致的木質路線,
有一桌上面插著很漂亮的黃色菊花,
但是我不好意思過去拍


最後我們落腳在一個靠窗的位置,
窗外有隔高高的竹籬笆,可以擋住外面不漂亮的景觀,
也可以避免跟路過的人四眼相對啦!!


很特別的是,
店裡大部份的服務員都是有點年紀的婦女了,
雖然沒有年輕妹妹可以觀賞,
但是好處就是媽媽級服務員都非常俐落與阿莎力阿<( ̄︶ ̄)>

進門就先送上毛豆來招待,
雖然水煮毛豆未灑上任何調味,
對我而言有點過於清淡,
但是招待這兩個字聽起來還是很爽快XD


以下是菜單的一部份,
好像一到五都會有特別套餐之類的促銷。


同事點的 [咖哩雞肉] $250??

因為時間有點久遠了,我又忘記拍點菜單,
已經不太記得點甚麼肉跟價錢是多少了




我點的是當日的特價套餐~[和風雞塊套餐] $200

吃過了時彩櫻跟CHIFFON的和風雞塊,
來看看這裡的和風雞塊如何吧?

套餐長這樣,有味噌湯、泡菜、小菜、炸雞塊、白飯。


泡菜口味還不錯,但是有種不知道是在吃韓國料理還是在吃日本料理的錯覺。

旁邊那個黃黃的粉很特別,我都拿來沾雞塊,
有點像台灣的胡椒鹽,卻又帶有咖哩的香味,
很好吃。




味噌湯偏鹹,沒有甚麼特別的印象。



小菜整個炒了很久才送來,但奇怪的時來的時候也已經涼了,
不知道這中間出了甚麼差錯!?


主角雞塊們,跟公司附近兩家雞塊大王比起來,
分量有點少,,,,
口味還算不錯,有著和風雞塊必備的 清爽不油膩口感。
但是跟食彩櫻、CHIFFON比起來,
肉質偏肥喔,吃起來讓小女子我有點怕怕低~


另一位點的 [魚排咖哩套餐] $300

這份套餐也是望穿秋水遲遲不送上來,
還好媽媽級的服務生不斷送上毛豆招待,
不然真的會有點生氣,因為當天其實並沒有很多客人。




最後的飲料跟點心,飲料有熱紅茶、奶茶、柳橙汁三種的樣子。
點心是茉莉綠茶凍~

但是茉莉綠茶的香料味很濃,有點可怕○( ̄﹏ ̄)○
所以我沒有吃完。









日系店的服務態度一般來講都很好,
   雖然那天上菜發生了一些小差錯,
   但是都有立即的來告知並做些小小的補償,
   服務生的靈機應變很棒而且並沒有加收10%的服務費喔~


但說到料理的部分就真的挺普通了,
   不過我並沒有吃到招牌的豬排咖哩(我吃得是和風炸雞)
   如果在這附近想吃炸雞的話,還是推薦時彩櫻CHIFFON
 


餐廳資訊
   咖哩工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敦化北路155巷16號
 電話:02-27195866
 官網:http://www.kaleikoubou.com/


日式和風炸雞雙雄<( ̄︶ ̄)>
[記食] 台北敦北。CHIFFON日式料理 
[記食] 台北敦化。食彩櫻。日本料理。戚風蛋糕 

 敦北附近好食隨機推薦~
[記食] 茴香盒子Finocchio義大利麵 
[記食] 興安街百里香蚌麵 
[記食] CozCafe果子咖啡~在地的好味道 
[記食] 三訪越苑。P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