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香港很多人必逛H&M

分店資訊網頁:
http://www.hm.com/hk/__storelocatorhtml.nhtml





第一天我們先去了尖沙咀新港中心分店

地址:Silvercord, 30 Canton Rd Kowloon, TST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日 上午10:30 - 下午11:00

H&M的衣服款式很多,風格多元
從business casual到度假風都有,
價錢也都很平價,
不過品質的話就要精挑細選了,
我跟妹妹剛從美麗華UNIQLO逛完後來到這裡覺得很難挑到中意的,
而且fitting room排了好長好長~


 H&M和Hello Kitty合作出的保養品


新港中心的H&M總共有兩層樓,
除了衣服外還有很多配飾,保養品化妝品等等,
還蠻令人眼花撩亂的。

從二樓慢慢逛到一樓我只有看中一樓穿在MODEL身上這件洋裝,
但是架上已經都沒有我的size了 (泣



 新港中心H&M一樓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海港城在馬路的對面~




第二天我們去了中環的H&M旗艦店


地址:68 Queen's road Central
   中環皇后大道中68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六 上午10:30 - 下午10:00
                    星期日 上午11:00 - 下午9:00


不愧是旗艦店,這裡的款式很齊全,SIZE也很齊喔,
我在這裡找到了想要的洋裝,
我的尺寸還有不少呢~



 試穿後,當然就立刻包下啦!



H&M的飾品價格也很漂亮,
看到很多人都有買手鐲項鍊等等,
妹妹買了今年夏天很流行的髮帶。

 我差點失心瘋買了這個~後來想想實在沒有場合能戴阿!


這裡還有睡衣浴衣區喔~
Model的穿搭感覺非常前衛XD




兩間店逛下來,
我覺得如果時間比較趕的人,
還是建議逛中環旗艦店款式最多尺寸比較齊全,
但相對的排隊試衣結帳的人也比較多。




 和戰利品合照一下,門口實在太多人了,我看起來好像路邊的鄉民阿XD



tips

在中環店裡,如果一二樓排隊結帳的人潮太多
(一二樓為女裝,我們去的時候結帳區大排長龍)
可以到地下一樓的男裝結帳喔,
感覺男裝的部門人潮沒有那麼多,
可以比較快速的結帳~



[2010夏季HK系列]

[2010夏季HK] 城市花園酒店。City Garden Hotel
[HK] 2010年夏天。和妹妹一起去香港自由行
[HK記食] 偶遇老店美食。鴻星海鮮酒家。尖沙咀店
[HK記食] 平價好滋味。大家樂快餐
[HK] 美的冒泡的1881 Heritage。前香港水警總部
[HK記食] 糖水甜在心。滿記甜品。Honeymoon Dessert 
[HK血拼] 日系大人氣UNIQLO


[我用相片寫遊記]

。-------♥100806♥夏天香港折扣季 ① --------。

。-------♥100806♥夏天香港折扣季 ②--------。

。------♥100806♥夏天香港折扣季 ③ --------。

。------♥100809♥夏天香港折扣季 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