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162.JPG  


會認識這個牌子是因為多年以前鼻子粉刺的問題一直很困擾我,
妹妹在UrCosme的討論區發現大家對ALBION的粉刺水有相當好評,
所以就靠櫃了解一下~

不過隨著年齡增加,粉刺的問題漸漸沒有那麼嚴重,
加上粉刺水真的太太太過刺激了.........
每次用完鼻翼都非常紅,眼睛也很燻,
所以用完第二瓶之後就停用了。
這產品現在好像也停產了!?

不過ALBION的健康化妝水倒是一直很深得我心1145652127.jpg

P1060161.JPG

倒出來的顏色略呈乳白色,質地跟ㄧ般的化妝水ㄧ樣。
我非常喜歡他的味道,
每次用都有一種寵愛自己的感覺XDDDD
這可能跟他的價格也有關係吧...........

不過自從我愛用之後,他的價格也是常常調漲,
平常真的很難下手.......

專櫃小姐ㄧ般都會推薦客人用化妝棉斯開濕敷,
但是我很懶的撕開化妝棉,
所以都把它當作ㄧ般的化妝水來天天使用,
相當的奢侈XDDDD

只有在大太陽下曝曬之後,
回家才會用化妝棉濕敷,
不過比較之後,濕敷的效果確實比以一般的化妝水程序來使用的效果來的好很多!

之前冬天皮膚比較容易乾燥,
所以轉戰醫美類保養品
(((用完了很多葆療美品項,覺得自己超厲害!!!
最近比較熱才又重回健康化妝水的懷抱,
不過久久沒用之後,
發現連健康化妝水也多少會薰眼睛
但薰完後還是覺得,恩~~~這味道真高級阿XDDD

官網: ALBION
售價: 330ml NTD2,900
(買第一瓶時,當時售價僅NTD2,650,真是不堪回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