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169.JPG  


屏友會眾們大學畢業旅行就已經去過花蓮了,
也是第一次長天期旅行的先例!
這次討論多個地點後,還是決定要到花蓮二遊,
來第二次雖然玩的景點略有重複,
但是人多還是好~好~玩嘛!!!


登場人物:
1) 山腳小牧場組-洪老師

洪老師風塵僕僕獨自從高雄出發,據說在車上不只趕工作還交了新朋友,
因為過度忙碌而沒有留下照片~

2) 天龍國組-K先、衡衡、天才美少女、我

DSCN4142.JPG

DSCN4143.JPG  

雖然很早就出發(((當天4:00就起來了我的媽.....
但是大家都顯得精神奕奕!!!

不過我拍完照就萎靡了,衡衡也用外套罩住頭告訴大家花蓮見,
倒是天才美少女在車上迅速的把我準備要到松園別館翻的書看完了......
而且看書行程到了下午竟然就莫名取消了XD

DSCN4144.JPG

8:17抵達花蓮火車站,有點陌生又有點熟悉。

記得上次一下車還異常興奮的跟太魯閣號照了兩三張相片,
這次則是直奔出口,上廁所後很有效率的完成租車,
看來大家的旅行經驗值在這幾年都呈現爆炸性的指數成長!

---

為了等待中午才會到的洪老師,
我們先到七星潭晃晃。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們就有到七星潭熱血看日出,
可能因為起的太早,我竟然對這裡幾乎完全沒有印象,
今天來才知道原來七星潭就是一個海灣阿!!!!

看的出來近岸的水深很淺,
海的顏色很淡、浪也沒有很大。
我們就無所事事的坐在岸邊,直到洪老師的車次抵達,
雖然後來太陽越來越大必須撐傘,
還是覺得好悠哉阿,旅行就該這樣:)

DSCN4169.JPG 

P1060630.JPG

褲子濕了很開心嗎XD!?

P1060629.JPG

利用入海的小溪表演跨跳,
攝影師竟然能捕捉到這瞬間超厲害!

DSCN4192.JPG 

右邊兩個小女生可以用""瞠目結舌""來形容XD

DSCN4193.JPG 

---

pick up完洪老師後,前往公正街吃午餐。

決定了很久,因為鐵板燒裡面一個人也沒有,
所以排骨麵勝出,不過吃了幾口後大家一致的感想是:很so so.....

1145666506.jpg  來成排骨麵
       花蓮市中正路544號

PA080043.JPG



接著又在路上買了廟口紅茶,其實跟鋼管紅茶沒甚麼兩樣XD

P1060663.JPG   


---

換駕駛後,在車上昏睡一陣子後來到了新景點:清水斷崖!!!

此時天氣有點不好,稍微飄著一點雨,
如果晴天來的話,斷崖的景色想必更驚豔,
不過淒風苦雨也是別有風味啦。

DSCN4213.JPG   


這次旅行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有種排排站吃菓菓的fu!!!
一二三四五,長越大似乎越難把所有人都湊齊。

PA080068.JPG  

---

離開清水斷崖,前往此行我相當期待的炸彈蔥油餅,
結果連問兩家都買不到,不盡令我想起去台南的時候,
阿明豬心我也沒吃到阿阿阿.......(((進入記恨魔人模式XDD

接著又在民國路花了不少時間鬼打牆的找不到100號後,
終於我們開始
前往此行最豪華的一餐--->翰品酒店。

屏友會這幾年出現了個不成文的規定,大家開始工作後要請客來回饋大家在求學時期的互相幫助!!??
一開始是在下與洪老師請吃***乾杯***
接著換K先就職,這次選了花蓮翰品酒店的怡華廳吃秋蟹套餐~

刺激再刺激的請客堆高遊戲下次會輪到誰!!!~~~又會帶領著我們前往哪裡品嘗美食呢!!!???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XDDD

1145666506.jpg翰品酒店
     花蓮市永興路2號
     http://hualien.chateaudechine.com/zh-tw/

DSCN4250.JPG 


秋蟹總共兩種口味,泰式和清蒸,
各有所長,兩種都蠻獲大家好評的,
當天用餐的人不多,加上我們的位置在最裡面接近包廂處,相當隱密,
所以整個用餐過程都很愉快~

DSCN4262.JPG 

DSCN4265.JPG 

晚餐結束之後前往家樂福買今晚用酒。
選了兩瓶特價白酒跟一手(還是半手!?)啤酒。


---

Day1民宿住的是:賽斯藝術推廣中心
http://saisi.hlbnb.com.tw/
藝術四人房 NTD$2,500


住的地方其實是批著小木屋皮的鐵皮屋,
雨聲打在上面叮叮咚咚,
當時確認有獨立的衛浴,不過洗的時候蠻傻眼的,
說他獨立也沒錯,但跟我原先想的差很多阿........

房間裡染布的床單棉被,木桌子及地板我倒是很喜歡。

DSCN4278.JPG  

晚上玩的新桌遊:送禮高手。

重點是猜測大家的心意送出對方最希望得到的禮物。
結論是:大家都不了解自己XDD


我送了古堡旅行給天才美少女,而她居然送了我特技噴射機體驗...
洪老師獲得了夢寐以求的洗車服務,
然後還有***會說話的鸚鵡***這種乍看之下很炫,
但冷靜下來仔細想想後會發現大家都不想要的禮物XDD

就在玩了兩大輪,由天才美少女得到最終勝利,
並且
確定K先與衡衡是最了解他人但卻最不被了解的兩顆孤星,
然後又把跟民宿老闆娘借的開瓶器的每隻腳都徹底弄壞後,
旅程的第一天才不甘願的來到了尾聲。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