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303.JPG


第二天從民宿起床看過去一望無際的田野,讓人好心胸開闊阿:)

今天本來要進行此次國慶遊花蓮的重點行程:溯溪!!!
但很可惜的,昨晚一整夜的大雨讓溯溪公司表示今日行程暫停......
聽到這個消息,大家都感到很可惜,但可惜之於又立刻倒頭就睡,
之後的行程就改走一個***覺得自己省下了一大筆錢而樂活悠閒的路線***XDD


告別民宿,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要到哪裡吃豪華早午餐,
最後決定是昨天離開花蓮火車站看到的***王記茶鋪***

 

DSCN4159.JPG   

王記茶舖其實有點像是在賣早午餐的三皇三家(((歐歐歐,好久遠會不會有人壓根沒聽過XDD
佔地很大,有兩三層樓,到櫃台拿單子填後要再自行拿到櫃台繳錢。

餐點很五花八門,大家光點菜就煩惱很久......
從照片都看的出來大家的眼神跟念期末考有得拼!

DSCN4313.JPG

P1060675.JPG


最後幾經討論得出的菜單:

˙今日最下飯-洪老師點的泰式椒麻雞,每個人都有嘗到一塊,酥酥脆脆很下飯。
˙今日最彭派-k先點了小火鍋,有肉有菜還有冬粉。
˙今日最糾結-天才美少女本來點了A料理,但最後又變心選擇了黃金鯛魚(or鰻魚)飯。
˙今日最普通-我點了奶酥厚片,跟挶烤壎鷄吐司,吃到最後充滿了吐司.......
˙今日最清寒-衡衡點了什麼陽光早午套餐之類的,總之有莎拉跟很清寒的火腿熱狗,連我在一旁看了都有點淡淡的哀傷。

還有加點了菜單上標駐最最熱門之,酥炸甜不辣。
結論是......還蠻普通的XDD

但是熱珍珠奶茶還不錯歐~~~一早就喝珍奶超幸福搭!!!!!!1145666497.jpg  

DSCN4318.JPG

DSCN4321.JPG


吃飽喝足後,我們學陸客在餐廳內合照了一張~

DSCN4323.JPG

不能溯溪多出來的時間我們晃到了上次也來過的鯉魚潭。
這裡本來很想要帥氣的開車繞湖一周的,
沒想到湖濱道路並沒有開放客車通行,
不過我們有成功哄騙的一台小客車蠢蠢的跟著我們進去又出來XDD

在鯉魚潭的對面,驚訝的發現2008年來買的花生冰淇淋竟然還健在!!!
(雖然有可能是換人了,但我還是想相信他們就是同一攤!)

---

Day3的時候再度經過這裡我有跟老闆夫婦買了一個花生冰淇淋,還順便聊了一下,
證實他們2008年的時候也在這裡賣,
真是太酷了!!!

---

DSCN4334.JPG 

 

接下來也是舊地重遊,到了花蓮的光復糖廠~
很可惜的我這次不能大啖冰淇淋QQ

DSCN4349.JPG

DSCN4352.JPG 

 

離開糖廠後,驅車由山線轉往海線,
前往晚上要住的石梯坪民宿,
整裝一下就前往今天的重點行程:夜釣小管!!!!

出發前一照!這時候拍照的大叔說了一句令我難忘的話:等一下你們就笑不出來了......

PA090120.JPG 

果真!!!!
上了船沒多久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子豪堪稱順利的釣到了一隻小卷,
天才美少女和洪老師兩人小組也灑竿收竿的很開心。

但是我和衡衡整個大暈船...
下面第二張照片除了立衡從頭到尾趴在中央座椅上外,
還可以隱約看到我在船側吐完的身影......
其實以前搭船去小琉球,去旗津,從沒暈過船,
坐車也不太會暈車的我,
這次暈的真是莫名其妙。

但頗能夠體會,暈船的人在海中無論怎樣都無法找到陸地,
並從那無法拽止海浪拍打中逃脫的恐慌。

PA090128.JPG

PA090135.JPG 

從海上回到平穩的陸地真是令人開心,
岸上有料理好的鹹粥,氚燙小卷等著我們,
因為洪老師和大哥們聊的頗來,加上同鄉情操,
又得到了一盤金槍魚生魚片!!!

雖然油脂不多,但新鮮就很好吃1145666497.jpg  

PA090152.JPG  

回到民宿,簡單的梳洗完後,
又打起精神玩了一輪送禮遊戲,
但可能是因為太累了,我現在對遊戲印象相當的模糊阿XDD

結論一樣是大家都不夠了解自己,
珮寧其實最想去參加小丑訓練學校之類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