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一個blog就有大概紀錄,
但後來斷掉了,希望2012年也有很多好片陪我,爛片退散!!!!

電影於我是一段兩個小時的小旅行,
在其中可以放下我的情緒,困惑與煩惱。

在其中感劇中人所感,愛其所愛,恨其所恨。
讓他們勇敢且奇幻的旅程,豐富我有限且貧瘠的生命。

1145666509.jpg
 

▼超級戰艦

▼雷神索爾

▼夢遊 (李心潔,楊采妮)

▼極地詭變

▼好友萬萬睡FWB

▼福爾摩斯II

▼復仇者聯盟!!!!

▼白銀帝國

▼The Iron Lady / 鐵娘子

▼The Lady / 翁山蘇姬。以愛之名

▼飢餓遊戲

▼關雲長

▼命運規劃局

▼玩咖尬宅爸

▼情人節快樂

▼靈動。鬼影實錄

▼醉後大丈夫II

▼變型金剛III


▼愛。LOVE
超乎期待的長但也超乎期待的好看。
除了演員們都很會演外,導演or剪接在節奏的掌握也很好,
讓我一下子哭一下子笑的,
看完後超累的,
也許片中各種情感我不是每個都認同,
但這也許就是愛,各種樣貌,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不管怎樣,能夠去享受甚至是給予愛的能力是很重要的,
讓我想起冰心寫的:

情在左,愛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播種,隨時開花,
將定徑長途,點綴的香花瀰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
踏著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但不是悲涼。

不管是走一程,或伴一世,都懷感謝。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好看!!!!!!!
好久沒有去電影院看這種大成本製作的動作片了,
片長很長,有2.5hr,除了讓人有很划算的感覺外,
裡面的小組合作,精采場面都讓我跟媽媽看的很投入,
我要給它很多個讚!!!!
阿湯哥真是有利害!!!!



愛情速可達
由我心目中兩位超超大咖合演,朱利亞羅勃茲+湯姆漢克斯
BUT.......劇情真的沒甚麼,
主要是看兩人飆演技,
不過爸爸媽媽看的笑的合不攏嘴!!!

獵魔教士
不知道要看甚麼隨便抓的一部,
片長很短只有88分鐘,而且是電玩改編的電影,
所有主角以外的人都跟NPC一樣,
雖然我跟媽媽一路破編劇的梗到尾,
但還算是部很緊湊的電影,輕易完食!

青蜂俠
除夕夜我選的片子,結果全家沒人想看Jay Chou......
排除看到周杰倫出現在電影裡還講英文讓我有違和感之外,
整部片我還蠻喜歡的,
武打橋段雖說不是挺利害,但覺得編的有對我的胃,
尤其是加藤與少爺在家裡大戰那場戲! 
   
輕鬆詼諧又富有正義感的片子最適合圍爐服用啦!!!

非誠勿擾1
北海道好美,整部片的台詞很逗,
雖然我不懂秦奮光就年輕貌美以及當上了別人婚姻的第三者且愛的要死要活兩點就對舒淇死心踏地是什麼道理!?
但也許愛情本來就沒有什麼道理。


非誠勿擾2
上下兩集皆為""
非典型愛情小品""。
點出了愛情的非理性,但也點出了愛情的實際面,
但下集的焦點從愛情更進一步走到婚姻。

婚姻怎麼樣都是錯的,長久的婚姻就是將錯就錯

 

武俠  (甄子丹+金城武)
片名有點誤導我了,以為又是一部""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的豪情片,
但其實主旨是江湖是條不歸路。

其實他沒有那麼喜歡你
好看,但人夫因為在超市遇到大奶妹就出軌這理由還蠻令人失望的,
讓人對人性失望,
也許我更期待(有智慧的)人在下決定的時候能夠更有邏輯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