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731_10200126980685637_916518860_o

箱根有很多美術館,但雕刻之森美術館是大家最推薦,感覺也最有料的。
除了占地很廣,遍布在藍天白雲之下的雕塑外,還有畢卡索專館,還有露天足浴,這一切都好吸引人阿。
官網:http://www.hakone-oam.or.jp/


持有箱根Free Pass的話可以享受票價折抵,原本每位大人1600日圓變成1400日圓。

DSC00331  

463087_10200126980285627_1953063454_o  

從宮之下再繼續搭箱根電車向上,來到雕刻之森美術館站,
這裡海拔又再高一點點,在售票門口的水池中我發現了相當具衝擊性的影像。
水池的水面有一層薄薄的冰,真的是要冷死我們這兩個南部來的小孩了……


info_guide_china  


搭乘長長的電扶梯往下後視野就會豁然開朗,只見一座座風格各具其趣的雕像或站或臥的四散於丘陵間,
我們沿著地圖,慢慢地繞了整個園區一圈。


DSC00339 


DSC00351 



原本旅遊書上有寫可以在園區內購買一份2500日圓的香檳下午茶,原本覺得太貴,
但是K先生的名言就是:都來了!
所以出發前就滿心期待->提著這個野餐盒在草皮上邊吃邊打滾之類的,
但是走了整個園區都沒有遇到販賣處,加上當天真的很冷,要在冷風中喝香檳感覺也不怎麼美妙,
所以我們整個下午就沒吃東西啦。 

散落的雕像很多都值得細細觀賞,
兩個人走一圈的同時也很隨意的comment了各個作品XD


621731_10200126980685637_916518860_o 


DSC00360


我們都很喜歡的作品之一,叫作"Close"。
應該是人與大自然很接近的意思吧!? 作品與場地展現了巧妙的關連。
可惜的是原本在夏天綠油油的草皮到了冬天剩下一地枯黃。

DSC00342

DSC00422 

我很喜歡的天馬與飛人"Man and Pegasus"。仔細看飛人只有一隻腳是和天馬連在一起的耶,好神奇!  



DSC00366  

被K先生封為"大家都會拍這個"的icon作品,"Miss Black Power"。

DSC00377

DSC00374 

"Symphonic Sculpture"
外面看起來可愛但覺得沒甚麼特別,但走進去被整片馬賽克玻璃吸引了很久,  
中間是一座迴旋梯,可以直通頂樓,
上去後可以俯瞰整個園區與箱根近郊。


DSC00420  

"The Mass" 充滿了力量。



333465_10200126983045696_1029500249_o 

DSC00386  

另外很期待的是足湯,但是那天太冷我穿了褲襪+長褲,
雖然旁邊就有室內咖啡廳跟廁所可以將褲襪脫下,可是我怕自己無法承受只穿長褲從咖啡廳走到足浴處(一方面也是怕麻煩啦),
就只有派K先生為代表泡一下,看他可泡的高興的呢!

DSC00365

DSC00410

DSC00428  


另一個在園區的大趣味就是發現很多"冷到爆炸"的小細節,
對生在台灣,長期在亞熱帶,從沒看過雪的我來說,真的很酷:P


DSC00393

Picasso館前的雕像,忘記叫甚麼名字了,但喜歡她從背後看過去自在舒展的姿態。

除了室外雕塑外,園區中有很多小別館,包含最主要的畢卡索還有一些我們比較不熟的藝術家,
整個緩慢地逛完一圈大概就耗掉了我們整個下午,
由於此行旅費重壓在箱根的季之湯。雪月花,所以在離開雕刻之森後,我們就立刻直奔強蘿去Check in啦!

---


箱根雕刻之森美術館
地址:〒250-0493 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二ノ平 1121
營業時間:9:00~17:00(全年營業, 閉館前30分禁止進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箱根 雕刻之森美術館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