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88

 

又要來寫我很有愛的甜點行程了,嘻~
官網:http://www.harbs.co.jp/harbs/

DSC00801


DSC00785   


在吉祥寺吃完一風堂拉麵後,立刻進到與車站共構的Atre百貨來嘗嘗傳說中”大塊清爽又不油膩”的HARBS。
和官網一樣,MENU上的蛋糕也是手繪風,可愛但是好難想像實體長甚麼樣子阿,
所以吃兩次我們都是到櫃台看好喜歡哪一種直接跟服務生講的。

除了常設口味外,每個月或每季也會推出monthly/seasonal special。
但吃了兩次我都選擇最經典的Mille Crepes,香香的千層+清爽的奶油+多樣的水果,
其他的口味還是留待下次吧。

DSC00787

DSC00788

DSC00792 

DSC00794    


第一次在吉祥寺Atre享用,K先生點了杏仁洋梨(這次走一個洋梨風,在Qu’il Fait Bon也是點洋梨口味XD)。
HARBS沒有規定一定要點熱飲,
但因為此時又要到了午覺的coma時期,所以點了一杯熱咖啡(會附上牛奶)。 

滿滿一桌(一方面也是因為桌子很小啦),現在看到還是覺得好幸福:)

DSC00793


第二次在LUMINE EST的B2,K先生一直找不到他想要吃甚麼,
最後點了巧克力,巧克力雖然不會太甜,但是還是比水果容易膩。
我則是再度嘗試了Mille Crepes,水果的品質非常穩定喔!

DSC00980

DSC00982


雖然吃完後K先生的結論是AOKI貴有他的道理(好大氣的結論,以後請都買AOKI給我吃謝謝~
我覺得HARBS的清爽再搭配新鮮水果,而且水果的品質再兩家分店間也相當的穩定,
再加上整個內用區休閒歡快的氣氛,會讓我一來再來,
畢竟我現在只有吃過經典水果千層阿:P
  

---

HARBS
アトレ吉祥寺店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南町1-1-24 アトレ吉祥寺B1F
電話:0422-22-2398
營業時間:OPEN 10:00~CLOSE 21:00(ラストオーダー20:30)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店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B2F
電話:03-5366-1538
營業時間:月〜金:OPEN 11:00 CLOSE 22:00(ラストオーダー21:30)
       土日祝:OPEN 10:30 CLOSE 22:00(ラストオーダー21:30)


arrow
arrow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