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41   



這次雖然帶著爸爸,但考慮了一下仍然沒有訂飯店的早餐,
一方面是早餐預算昂貴、另一方面也是問了爸爸之後,他拍胸脯保證一早起來不會很想吃東西XD

到日本後,第一天的早餐在黑門市場解決,喝豆漿、爸爸吃海螺我吃鯛魚燒,好不暢快。
第二天走地下道前往梅田車站的時候,在通道口遇到了一家立食店。

到日本這幾次還真沒有嘗試過立食店,而爸爸則是聞到了店裡飄來的濃濃昆布柴魚高湯味,
因此馬上決定了要在這裡打牙祭。
沒想到一試之後成主顧,後來連兩天都是在這裡喝飽了滿肚子熱騰騰的柴魚高湯才上路。

_DSC1674

_DSC1675
 

首先要在外面買餐券,最基本套餐就是A o rB套餐各350円,含一份豆皮烏龍麵(可換蕎麥片)+飯糰。
買完餐券後選好站立的位置,熱騰騰的烏龍麵和飯糰很快就會送上來了。

_DSC1994  

DSC02041     

DSC01780  

爸爸喜歡這裡的烏龍麵,煮的軟爛合他的口味(我喜歡硬一點的麵條),
而我喜歡那飯糰裡粒粒分明會彈牙的白米。
簡單吃一下很快就可以整裝上路。
後來連續兩天都是到這裡解決早餐。

_DSC1678

DSC01781

DSC01783    

雖然不是甚麼名店、吃的也是簡簡單單的東西,
但這樣暖心的早餐搭配開始一整天冒險的那種期待心情,絕配!
而這樣站立著吃早餐,雖然整趟旅行可說是輕鬆愜意,
但爸爸這樣子的照片應該也可以魚目混珠的稱之為背包客吧。

旅行中,就是這樣很多的小小片段,
往往在回來後最令人回味。
而且我發現我對早餐特別有感情呢,可能是因為期待開啟嶄新的一天,
那種新鮮雀躍感,加上與喜歡的人一起享用,
而讓這一餐變得如此獨特吧。

像是在緩慢的九宮格早餐:Fun | 618金瓜石緩慢民宿 (九宮格朝食)
去年在東新宿太陽道附近的東新宿食堂:2012東京百匯] 東新宿食堂。東新宿站
都令人回味不已。

可惜的是,沒有記下確切的地址,而JR梅田站的地下通道又是特別複雜,
以後再去一次不知道找不找的到了。

DSC017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 梅田 立食早餐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