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蜂蜜的味道,也很愛喝蜜茶,
那天才知道公司附近有這麼一間特別的店,賣的都是跟蜂蜜有關的商品喔~

說是附近但其實也有點遠,
但我們已經連續兩天超熱血的走來這裡了

外面的招牌是這樣~


裡面兼賣飲料還有各式各樣的蜂蜜副產品(蜂蜜粉、蜂膠、蜂王乳之類的),
連續兩天喝了  蜂蜜紅茶加蘆薈  、  蜂蜜茶加蘆薈
都挺不錯的優
蘆薈很新鮮,會飄在飲料上,蜂蜜有點酸有點甜,
恰巧是戀愛的滋味

泉發蜂蜜的飲料都是用他們的蜂蜜調的,
非常純正,價格約在30~50不等,屬於中等價位。


不巧的是,我都忘記幫他們拍照了啦
吃飽的時候腦袋真的很不好,
不過我倒是拍了一些店裡面的商品,感覺很精緻但價位卻不會很高喔~


其中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蜂王乳香皂了,
我很少洗手工皂,大部分都洗沐浴乳(因為我有死忠的愛牌)
但是爸爸媽媽很喜歡蒐集肥皂,
所以我也會幫他們物色摟~


一塊的價格印象中好像200~250NT之間,而且花樣很多喔!!



還有推出蜂蜜+香皂的禮盒系列~



巢蜜超酷的XD


這罐好像是蜂蜜醋,泡了很多菊花(沉澱在下面)
店裡也直接有賣蜂蜜醋飲,同事說還挺不錯的






商店資訊
    CHYUAN FA HONEY泉發蜂蜜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04號
    網址:http://www.cfhone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