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太多大魚大肉了,來點清淡的日常小品吧~

上班時我還挺喜歡來這裡吃的,
因為辦公室冷冷的總是會想要吃一點辣辣的東西,
加上這裡的小菜實在深得我心



這是他的小菜櫃,總共有三層,小菜很多種。


這裡的小菜幾乎都嘗過了,
最後發現每次愛吃的小菜都是那些XD



先來看看他的菜單吧,
都很平易近人,出菜速度也很快喔!


這是有一次我們三個人去吃拿了四樣小菜,
其中我最喜歡而且每次必拿的就是綠苦瓜涼拌辣河粉了。
每次必拿
(看得出來最下方那盤是我拿的嗎︿( ̄︶ ̄)︿)
另外,他的辣炒敏豆也很棒!



前面忘了提到,會這麼喜歡這裡的小菜除了好吃跟新鮮之外,
價格合理也是一大重點。
小菜每盤30塊!!!!!!!而且還可以雙拼,(選兩種菜)
仍然是30塊!!!!!!所以每次來我都好想只吃小菜阿~

而且這裡的小菜有很多綠色蔬菜可以選,
有綠苦瓜、敏豆、小黃瓜、海帶芽等等,
燙青菜也是30塊優XD

下面就來為我最愛的雙拼照一張。


下面是這次的新嘗試,
酸豆角跟辣小魚乾的雙拼。
酸豆角口味不會太重或太酸,而那個辣小魚乾真的挺辣的,
如果平常只能吃小辣的人要斟酌一下喔~

這兩種小菜都走一個超級開味路線XD



這也是某一次嘗試的雙拼,
辣炒敏豆和豆干絲。
豆干絲有點沙茶的味道很下飯。

吃過這麼多小菜,我現在還是每次去都點我最愛的那道雙拼,哈



小菜很棒,當然麵跟抄手也很不錯。
雖然來吃過不下五六次了,每次我都還是點酸辣抄手。$60
湯頭酸酸辣辣的,有很多花椒末浮在上面,
每次吃完肚子都很溫暖阿<( ̄︶ ̄)>

裡面約有六到八顆抄手,(沒有仔細數)
抄手皮厚且Q,裡面的肉我倒是沒有甚麼特別的感想。
但是湯的口味我是很喜歡的~



這家生意很好,中午都會坐滿了附近的上班族,
   但是上菜快,客人吃的速度也很快,
   所以通常等一下就會有位置坐了喔~

餐廳資訊
   成都麵食館
   台北市松山區遼寧街185巷15號
   02-2718-8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