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朱記這兩個字的字體很漂亮耶~


其實那天到天母本來是想要去一嘗好像很推的宋江餡餅
但是進了天母SOGO後就有點懶得出去,
(((其實是被吸引到無法出去吧XD
所以就在樓上的美食街吃了朱記餡餅了。

桌上的醬料

以前在遠企吃過一次,
只有小小點個餡餅和酸辣湯,
印象中滋味不錯但有點小貴。

這次到天母SOGO來,發現這裡朱記的 VIEW 好好阿
大片的窗戶望出去可以看到遠方的青山,
近一點的地方還有一個小噴水池公園,
加上那天天氣十分晴朗,
陽光把所有的景色都打蘋果光了<( ̄︶ ̄)>

菜單
樣式還蠻多樣的,小至餡餅大至酸菜白肉鍋這裡都有。


點完菜後先去尋了一下小菜,
發現有我愛吃的龍鬚菜,
搭配薑絲炒很好吃。


酸辣刀削麵 $90

來的時候有點驚人,碗非常的大,
上面有一大把蔥。


朱記的酸辣湯料很多,裡面沒有我不喜歡的火腿,
蔥花加的很多也是一個大加分,
跟我喜歡的京鼎小館比起來,朱記餡餅的酸辣湯口味反倒是比較清淡的呢!


牛肉餡餅  $35

餡餅不大,可說是盈手可握,不過間的酥黃的餅皮還是非常誘人阿!
這次這顆裡面肉汁也很多,咬開後要小心注意不要被肉汁燙到,
跟煎的脆脆餅皮真是絕配



蔥油餅  $35

嗜吃餅類的我連點兩種餅阿
但是這個蔥油餅是我比較不喜歡的。

大概跟義美蔥油餅一樣大,一樣薄,唯一不同的應該就是蔥比較多一些吧!
跟上次吃到的新竹蔥油餅更是差得多了。
((([煮食] 蔥油餅、新竹貢丸與玉子燒


虛弱的蔥油餅的近照。

早知道就點兩個餡餅了阿,那餡餅真是令我意猶未竟。

餐廳資訊
    朱記餡餅粥店  SOGO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77號8樓
  營業時間:平日及例假日  11:00-22:00
     例假日前一日  11:00-22:30

麵食餡餅蒸餃類隨選
      [記食] 屏東。正筠小籠湯包 
      [記食] 台北敦化。京鼎小館湯包蒸餃 
      [記食] 台北敦化。李掌櫃麵食 
      [記食] 台北敦北。成都酸辣抄手 
      [記食]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