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實在熱到要發瘋
待在冷氣房裡網購真是絕佳的逛街方式阿


這次會買水莎是因為敗家好友下標後非常迅速的到貨
加上免運,板上也有很多人分享說寄貨很迅速
所以在我快速的瀏覽過後立刻手滑了三件!


運氣比較不好的是
因為有一件要追加
我等了比較久一些(6/15下標,到7/7才拿到其中兩件衣服)
不過小幫手很阿莎力的幫我拆單
中間還有問題我打去客服詢問
雖然客服沒有在第一時間接起我的電話
但是過了兩個小時竟然回電給我
從來沒有想過客服會回電XD
下標之後用email的溝通也很順利
所以是一次愉快的購買經驗

廢話說好了多
趕快來看看我買了甚麼吧!


賣家:☆ SweeSA 水莎 ☆



購入清單:
☆ SweeSA 水莎 ☆【AP2114】附皮帶腰鬆緊褲裙*黑色  http://ppt.cc/0AiG
☆ SweeSA 水莎 ☆【AC1929】抓皺蝴蝶結袖金扣衫*藍色  http://ppt.cc/wOH4




美麗麻豆生火照:
☆ SweeSA 水莎 ☆【AP2114】附皮帶腰鬆緊褲裙*黑色








☆ SweeSA 水莎 ☆【AC1929】抓皺蝴蝶結袖金扣衫*藍色



實品照:

☆ SweeSA 水莎 ☆【AP2114】附皮帶腰鬆緊褲裙*黑色 NTD$290




之前就好想要再買一件深色的砰砰褲
這件麻豆穿起來簡單又可愛
加上材質是[西裝布]感覺很硬挺
所以就下標哩~

收到之後覺的料子還不錯
雖然有點小摺痕但整體來講非常滿意
而且"砰度"真的如同我想像中可愛(待會兒實穿照會出現XD)

還有一點讓我覺得物超所值的是
裡面附的腰帶直感很棒
下面細部圖來一張





☆ SweeSA 水莎 ☆【AC1929】抓皺蝴蝶結袖金扣衫*藍色 NTD$290




也是有點皺,嘻嘻
不過這件的顏色真的很漂亮
淺淺的青春的藍色
配上小小的金扣很可愛
布料滑滑的穿在身上很舒服
不過我都躲在冷氣房裡所以無從得知透不透氣
再來張細部照吧~




(快點稱讚我的衣架好可愛

這件的袖子很特別
小包袖看起來有點像是個蝴蝶結的形狀
而且上面還有個洞XD





<小小結論>
兩件的品質我都很滿意
覺得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只不過.....襯衫很合身我穿起來胸線的地方會有點憋
這不知道是好還是壞呢XDD



實穿照(小小防雷):

原po身高167cm/54~55kg中等身材

話說之前有看到也是分享水莎的版友跟我一樣高
但是體重硬生生掉到4字頭
你說說這要我怎麼辦阿(摔筆!!!)


另外又看到了版友koalabear的前車之鑑,
我拍照的時候全程都緊抓著我的相機阿


總之,請做好心理準備再往下拉吧~


















j 一開始就開門見山兩件搭在一起(下擺放出來)




腳上穿的是數年前版上也是很火的<里琪編織鞋>


意義不明的蹲下照
不過這張可以清楚的看到別具特色的袖子


再來張袖子照(整個很著迷)





k 接著試著把襯衫紮進去






露出腰帶的褲頭跟恰到好處的砰度
這樣一套五百八!!!





l 搭網拍很紅的雙肩蝴蝶結雪紡上衣





意義不明的下蹲姿式又來了
我超喜歡這件上衣袖子的垂墜感



再來一張紮進去的砰度
剛剛好不會太誇張但又很可愛




其實正經八百的分享到這邊已經告一段落了
不過我苦悶的日子裡總是以自娛娛人為目標阿



這張照片主要想表達一個OL的苦悶生活
苦悶的程度以扭曲的肢體來呈現



這是當苦悶女子向別人請教問題時
由上往下看會呈現的景象
(我絕對沒有故意挺胸喔




最後是原po與她最盡職的拍照夥伴-大飛先生在此謝謝大家的觀賞(鞠躬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ynn 的頭像
    iLynn

    a piece of me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