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早上總是會比較晚起床,
但是還是想要吃點漢堡三明治之類的話,茉莉漢堡是個相當好的選擇~


茉莉為何不叫 "Jasmine" 而是 "Mary" 呢????

忠孝東路這間分店的店裡面很小,約莫可以做下十位以下的客人,
椅子也是非常小一個。

看我拿包包當比例尺就知道啦~


茉莉的餐點種類其實不多,但是對於想吃早餐的我們,
有起士、培根、洋蔥就非常足夠啦
總共點了四樣東西,標記如下~

很快滴,餐點就來了,還順便附上一罐番茄醬。


我點的[鮪魚潛水艇堡] $85

很貼心的對切成一半,看看這切面想必等一下可以吃得很飽



[薯條] $40

看看那金黃的顏色多麼誘人
吃起來沒有像麥當當的那麼"炸"
裡面含有充分的馬鈴薯澱粉,我非常喜歡阿




接下來是朋友點的 [培根大起士漢堡]  $105
用我的手跟他比一下,這個大起士真的很大耶!!!



大起士的真面目,上面有點焦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我有點嚇一跳,
這樣也太不美觀了吧,不過實際品嘗起來是很酥脆好吃的,
只是賣相醜了點~



這個漢堡真是非常大,牛肉吃起來可以媲美從COSTCO
買回來自己手煎的牛肉排,
點餐時很隨性寫在餐盤墊紙上面的紀錄,看起來是不是也添加了不少美式風情



再回到我的鮪魚潛艇堡,跟大起士培根漢堡比起來顯得清爽許多,
而這種潛艇堡的決勝關鍵當然在 鮪˙魚˙沙˙拉 的調味啦



實際吃起來還不錯呢,抱歉我切面拍得有點醜XD
鮪魚沙拉裡面有混了芹菜跟黑胡椒之類的東西,
吃起來很濕潤,當然,番茄跟生菜的新鮮也為他加了不少分


周末來個這麼一頓早餐,真是悠閒又愜意,
吃到後來我們兩個都非常飽,
雖然還想再殺去忠孝復興SOGO吃愛吃的義大利冰淇淋,
但整個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當天太陽很大,東區小街裡的店鋪顏色都非常繽紛呢

˙天藍X橘色


˙綠色系牽拖



餐廳資訊
   名稱:茉莉漢堡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
   電話:(02)2731-5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ynn 的頭像
    iLynn

    a piece of me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