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有天中午跟同事一起去吃的,外面的招牌寫著食彩。櫻
但是裡面一進去就先看到一個大大的蛋糕櫃,有種日美合併的溫馨感


外面看起來就像間小小的日本料理店,但其實裡面很溫馨呢~
老闆娘是為日本女生嫁給台灣先生後留在這裡,
一進門就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下面是好誘人的蛋糕櫃,主要都是戚風蛋糕,
好想吃巧克力的喔



店裡面有和式的座位(要脫鞋子)
跟一般的座位(不用脫鞋子),裡面的桌椅都是實心木的,很重,
但摸起來感覺好好,讓我想到故鄉家中客廳的實木桌。


菜單是用手寫的,字很漂亮~
以日式的料理為主,最多是飯類定食,也有烏龍涼麵。


照例來照一下杯子XD賣日本料理的店,杯子都要有種古拙感阿!
同事點的 [咖哩烏龍麵] $260



另一位同事點的  [幕內便當] $270
幕內便當裡面有炸雞和魚,
(因為他們的盤子太大了,我又有點手殘,所以沒辦法照到全景)



這是我點的 [炸雞定食] $250

因為餐盤太大了,一一來看看他附的小菜吧~
這個是涼拌沙拉,裡面有很多脆脆的東西我吃不出來( ̄▽ ̄@)
但是沙拉醬很濃郁,加上清涼脆脆的內容物還不錯吃


另一道小菜,是涼拌波菜與金針菇~

我的重頭戲,炸雞們,我覺得是很剛好有誠意的分量,
吃到最後不會太膩。

老闆有附上沾炸雞用的醬~


那就快開動吧

炸雞咬開來一整個JUICY!!!
有燙燙的肉汁在裡面,我覺得是很好吃的日式炸雞阿,
不會太油,
外面的麵皮也有盡到保護裡面精華肉隻的本份阿(拍肩)<( ̄︶ ̄)>

照片裡可以很明顯看到肉汁在閃耀

食彩櫻的特色除了精緻的家常日本料理外,
還有隨餐點附上的 戚風蛋糕

吃飽了再來個甜的,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戚風蛋糕切面就像個蜂窩狀組織,不知道這是否就是好吃的絕竅呢?





謝謝每一位願意幫我照相的人阿

後來參考了其他網路上的食記,
   發現那裏的生魚片好像也不錯,是每天從基隆漁港進貨的。
   而且那裏其實沒有限制所謂的最低消費耶,
   有沒有糾甘心~

餐廳資訊
   食彩櫻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29號
   02-2514-9029
   價位220~880
   服務費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