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冷颼颼的天氣裡一定要來些肥滋滋的American Foods

這次家聚來到了Bongos的姊妹店 Coda

容我暫且離題一下,我以前真的好喜歡Bongos喔!!!
喜歡到朋友從木柵大學來,媽媽妹妹從屏東上來,
還有好多次家聚都辦在Bongos
但自從他的薯條越炸越後,我就越來越少來了~

裡面有個大酒架,偷偷觀察了一下,
發現裡面好像都是已經喝完的空瓶呢!


Coda除了延續Bongos一貫擅長的美式料理外,
特別的是也提供了多樣的義式料理任君挑選喔,

想當年吃Bongos不是漢堡、熱狗堡就是炸魚排,
Coda還有義大利方餃、燉飯、義大利麵。。。。



以前Bongos最吸引我的就是薯條了,
這次來Coda也不免俗的點了薯條當附餐。
(現在Coda的附餐有莎拉、亞洲莎拉和薯條三選二)


我這次選的是番茄醬,覺得熱量攝取不足的人可以再加價選起司醬
口味也很不錯~


我覺得帶皮的薯條比麥當當的乾癟薯條要好吃很多!



[附餐莎拉]


看起來還挺青翠的,但我沒有吃到~


[亞洲莎拉]

一直搞不清楚亞洲莎拉到底是哪種莎拉阿!?
原來就有點像日式料理的莎拉,其中有高麗菜絲跟小黃瓜切片等,
上面再灑上芝麻粒跟杏仁片,
醬料則是日式醬油醬的樣子。
(兩種莎拉我都沒吃,不知道口味如何)



點義式料理會附的麵包,口味很普普,吃不出甚麼麥香,
口感介於好咬跟不好咬之間,總而言之感覺是個很<中庸>的麵包。
抹醬奶油很硬挺堅硬,很難抹,而且抹上去也沒有增加了甚麼味道的感覺( ̄▽ ̄@)

好處是可以一直續啦!讓男生們可以填飽肚子。



義式料理的 [附湯]

感覺是蔬菜湯,裡面有紅蘿蔔跟馬鈴薯丁。


附餐飲料我always點  [蘋果紅茶]
說不出那味道要怎麼形容,有蘋果味而紅茶香倒是很淡,
但是我很喜歡喝,每次來必點!!!


[Coda牛肉起司漢堡] NTD$220

學生族<賈粗飽>就是要選這一款啦!



[Coda雞排起司漢堡] NTD$220



[德國香腸套餐] NTD$190

這個送上來的時候我覺得有點焦黑,
不過點的人是個心胸很開闊的學弟,欣然的把它吃下肚了!


不過近看好像還不賴呢~



[Coda pizza]

這個我忘記是哪種口味了Orz



只記得上面的料很豐盛,而且剛烤好的時候拿起來起司還會牽絲,
整個就牽動了我的心阿!


[雞排起司麵] NTD$250

這個口味不錯,雞排有事先醃過,上面灑了很多起司。


[松露野菌燉飯] NTD$280

那天晚上我頭殼不知道怎麼了,
竟然想要走一個養生路線,難道是我<反璞歸真>的時刻到來了嗎(遠目)
本來想要吃焗烤的說。。。。


送上來的時候長這樣,很有創意又生機旺然的擺盤阿XD


熱熱的時候很好吃,
不過裡面有一種穀類咬起來很像薏仁或者泡軟的燕麥
讓我有點驚驚。
而菇類都已經切的超細的所以我也吃不出來有什麼菇XD



這道菜建議熱熱吃才好吃喔!




總體來講,除了太暗以外,很適合家具或朋友聚餐,
尤其是很吵的朋友們XD
(暗的跟摸摸茶餐廳一樣)

因為裡面大家都很吵,可以大聲的說話,
飲料可以續一次,麵包可以無限續,
也是有加分~

而大家常提到的上菜很慢的問題我們今天道是沒有遇到<( ̄︶ ̄)>幸好幸好~

餐廳資訊
 CODA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3號
 電話:02-2365-2769
 營業時間:17:00~22:00,六日11:30~22:00
 官網:http://www.coda.tw/home.html

其他適合聚餐的餐廳
   [記食] 台北中山。Corner街角複合式餐坊 
      [記食] 台北八里。兔子餐廳☆食物篇☆ 
      [記食] 台北東區。貝里尼廚房Ballini Kitchen 
      [記食] 台北敦化。蝸牛義大利餐廳Snail 
      [記食] 台北敦化。食彩櫻。日本料理。戚風蛋糕 
      [記食] 茴香盒子Finocchio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