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附近有一條異國料理街,充斥著美式漢堡、印度料理跟西藏料理.....
在經過印度料理的香料咖哩跟西藏的大口吃肉料理的大抉擇後,終於決定這次要來嘗嘗"藏味館"摟~



裡面燈光挺昏暗的,不過這次的照片還挺清楚的呢,是我的技術進步了嗎

藏味館裡面放了很多具西藏特色的擺飾,像是色彩鮮艷的布軸跟桌布。(下面這張)




但我覺得最酷的是這兩個大熱水壺,以前去內蒙的時候那裏也是人人一壺,
每個蒙古包都有,大飯店也是用這種熱水壺倒茶的~


隨便亂拍的吧檯一角。


藏味館的餐點主要分單點跟套餐,
套餐就會有莎拉+湯+主食+甜點+單杯飲料+不限價格任選主菜

我們兩個女生不想吃太飽,所以就點了一份單點,再加一份套餐一起吃。

單點的飯跟莎拉

這裡的沙拉醬是 特調芝麻醬 ,我覺得挺喜歡的~吃起來有一點酸酸,
芝麻的味道不會太濃郁,很清爽的一道莎拉,而且芝麻跟玉米粒很配呢!!




單點藏式乾炒香料羊肉 $110

這道獲得愛吃騷味羊的室友的好評
感覺是正港台灣羊肉(因為真的很騷XD)

香料的口味很棒喔,而且之後印度餅上來發現用它來做羊肉捲餅一整個讚阿!!!


肉都切的小小片的,含些筋,非常鮮嫩好嚼<( ̄︶ ̄)>


單點的到齊摟~


套餐莎拉 

和單點的不同在於,單點會加一些葡萄乾但這沒有,但是醬一樣好吃啦!



牛肉濃湯
這湯很濃稠,幾乎就像 一樣濃了XD
但是牛肉味道幾乎沒有阿,而牛肉的存在就是撈起來的那個樣子,
是一道偏清淡口味的湯品。

挺喜歡那種像粥一樣的口感的,但總覺得牛肉濃湯應該口味要更強烈一點︿( ̄︶ ̄)︿


洋芋燉牛肉

二話不說,看到洋芋就是我的必點了阿!!!!
但是這道有點讓我小小的失望,覺得比較喜歡香料炒羊肉。

也是偏清淡口味的一道,小小一盅裡有牛肉塊、洋芋、洋蔥、胡蘿蔔、些許冬粉。

但是牛肉可能因為煮太久了很老。
而洋芋卻好像煮不夠久一樣,沒有軟軟的化開,咬到中間還有硬硬澀澀的部分。

這道比較偏清淡,湯也比較稀,所以不太適合配印度餅吃( ̄▽ ̄@)


印度煎餅

這個我很喜歡阿總共有兩片,烤的恰恰好,而且非常有嚼勁。
用他分別包了洋芋燉牛肉和香料炒羊肉,包炒羊肉的最好吃




甜點-藏式雪釀;飲料-西藏酥油茶


先說說甜點好了,我本來是不吃酒釀的人,因為很怕那個味道。

但是小小試了一口,覺得酒釀的味道很淡,幾乎吃不出來,
而且泡過的葡萄乾變得很大一顆~


上次去內蒙當地人喝的酥油茶我喝起來很不習慣,
單喝覺得不鹹不甜的很奇怪,加上他們又會再加入很多硬梆梆的奶製品,
炒的鹹鹹的豆子,讓我更不敢喝了。

不過 藏味館 的酥油茶倒是比較清淡些,奶味也比較濃,
雖然喝起來也是有點不甜不鹹的,但是配起藏式雪釀恰恰好阿!



酥油茶的杯底很漂亮~


附上藏味館的名片資訊~





浦城街這裡真的有好多異國料理可以選擇喔,下次要來試甚麼呢

藏味館的料理真的還挺有特色的喔,還有西藏的牛肉包、飛碟炸肉餅等等聽起來很奇特的菜
   等著我們去試試,價錢也算平價。難怪小小的店裡會擠滿了人。

餐廳資訊
   藏味館。異國料理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13巷19之1號
   電話:02-23620901
   時間:11:30-14:30;17:30-21:30
地球村的時代到處都吃的到異國料理
    [記食]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記食] 台北敦化。食彩櫻。日本料理。戚風蛋糕 
    [記食] 三訪越苑。Pho 
    [記食] 屏東。高蘆法式餐廳(上) 
    [記食] 台北公館。韓庭州平價韓式料理 
    [記食] 台北永春。漁僮小舖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