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資訊

翠華餐廳
Tsui Wah Restaurant

銅鑼灣景隆街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景隆街20-22號地下
電話:2573-4338
營業時間:24hr
官網:http://www.tsuiwahrestaurant.com/main.html




香港的招牌都是在比大的!
就算橫過整個路面也沒關係,
招牌一多也變成香港街頭的特色之一了。

連鎖店的翠華餐廳幾乎每一間分店都有著偌大的招牌,
眼尖的遊客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它~



翠華餐廳最有名的雙味要屬 《香滑奶茶》《魚蛋》
剛好這兩個我們都有點到!!!






早上起來就能來杯香滑濃郁的奶茶真是暢快人心
不過我後來又點了凍奶茶,
反而比較喜歡凍奶茶膩!
因為我是個貪涼的孩子XD



早上不想吃麵也不想吃河粉,
就單純的叫了碗淨魚丸。

香港的淨:就是甚麼都不加的意思。

除了魚丸外還有幾片魚板。



這個魚丸的口感跟我們想像的完全不同,
非常的軟~Q~
台灣的魚丸感覺口感都脆脆的,
這裡的則是相當軟卻有彈性。

不過我跟妹妹覺得湯偏鹹,
一大早喝不太下去~



除了兩樣招牌之外,
我還點了晨光套餐中的 番茄薯仔排骨湯通粉 HKD$25
附有 西煎雙蛋 跟 牛油餐包,
升級成凍飲需要加HKD$3。




之前妹妹很喜歡澳門茶餐廳的通粉。
[HK記食] 一天吃五餐。澳門茶餐廳

不過我反而比較喜歡翠華有加馬鈴薯跟番茄的口味呢~
因為我是澱粉控阿XDD



西煎雙蛋牛油餐包
簡單的東西,但是熱呼呼且蛋黃沒有熟的荷包蛋,
與塗上厚厚奶油的餐包就是絕配阿!

簡單的就很好吃~



最後來張雖然有點杯盤狼藉,
但是感覺兩姊妹早餐就吃很好的照片來做~ending~





[2010夏季HK系列]

[HK住宿] 城市花園酒店。City Garden Hotel
[HK] 2010年夏天。和妹妹一起去香港自由行
[HK記食] 偶遇老店美食。鴻星海鮮酒家。尖沙咀店
[HK記食] 平價好滋味。大家樂快餐
[HK景點] 美的冒泡的1881 Heritage。前香港水警總部
[HK記食] 糖水甜在心。滿記甜品。Honeymoon Dessert 
[HK血拼] 日系大人氣UNIQLO
[HK血拼] 瑞典平價品牌H&M 
[HK記食] 一天吃五餐。澳門茶餐廳
[HK記食] 平價法式輕食。Delifrance


[我用相片寫遊記]

。-------♥100806♥夏天香港折扣季 ① --------。

。-------♥100806♥夏天香港折扣季 ②--------。

。------♥100806♥夏天香港折扣季 ③ --------。

。------♥100809♥夏天香港折扣季 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