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我的相機照的喔,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官網照片XD)


之前有個晚上和妹妹一起入住了阿曼汽車旅館,
這麼特別的經驗一定要來好好記錄一下


基本資料

 阿曼城市汽車旅館
AMan City Motel

http://www.amancity.com.tw/
屏東市自由路轉崇仁街22號
08-7662777




在附近就可以看到顯眼的招牌




外面枝葉扶疏的低調入口,
開進去就會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前來詢問住宿的細節摟~
(阿曼有提供寬頻上網,可以在此順便跟櫃台索取網路線)




阿曼裡面有33種房型
(每天住一間一個月也輪不完阿!)
當天很幸運的是住到我很喜歡的峇里島風格
房號 108烏布藝墅



進去後一樓完全是車庫還有放置早餐的早餐櫃。
真正的房間在二樓




二樓的房間的一角,
說是房間一角是因為我的小廣角鏡裝不進去整個房間阿!
看到這個這麼大的房間再想想我在台北租的小套房,
整個都要哭泣了我!



房間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床上面的圍幔有種泰式公主風的感覺,
重點是從進房間的地板、桌椅到床鋪還有浴室都非常之乾淨,
通過了妹妹嚴格的審核XD

房間除了大還有布置得美輪美奐外,
  '燈光' 當然也是旅館的重要一環,
我們入住的這間房間的燈光真的設計得很漂亮,
也拜這燈光所賜讓我的照片能夠像官網一樣阿




這組籐製桌椅讓我超想要搬回家的!





從床上看過去可以看到大大的螢幕
有很多電影頻道可以選擇



絨布燈罩,從這裡可以看出小細節也不馬虎喔



正面照再來一張 (真的超愛這個房間的阿
桌子上放的是入住即可無限享用的小甜點與飲料
待會兒會和早上的豪華早餐一起介紹。

浴室是沒有門的,只有用兩旁的帷幔與燈光做區隔
讓本來已經很大的房間顯得更大了
如果是男女朋友一起來也很甜蜜阿矮油矮油~)




房間裡其實還有個小陽台,
空間不大但是也布置的和峇里島風格相呼應~


正當我還在對臥室整個流連不已時,
妹妹已經發現了浴室這
個新天地了。



浴室也是非常大,我的小廣角鏡裝不下
浴缸前面有電視,
右手邊即有觸控式操作螢幕。

浴缸旁邊還放了一包泡澡的玫瑰精油

浴缸旁邊是淋浴的位置,
完全沒有隔開真是害羞阿(# ̄▽ ̄#)




另一個角度可以看到花灑以及旁邊的布景
邊泡澡一邊聆聽自動撥放的輕音樂很容易就讓人放鬆下來

也可以一邊泡澡一邊follow世足最新狀況喔!






阿曼附的沐浴用品,是水平衡
沐浴乳、乳液應有盡有
其中我最推的是鯊魚夾
超好用的可以夾很緊,真想買十個回來放
(話說如果跟男朋友去夾鯊魚夾會不會太煞風景阿XD)



連花灑都沒有隔間了馬桶怎麼會有呢<( ̄ c ̄)y▂ξ



放滿水且開起按摩的浴缸

這浴缸也很大,以前我只有在五星級旅館網站上看過
今天和妹妹兩個長人居然可以一起泡在裡面~

(話說後來實在泡的太舒服了,
妹妹隔天早上又早起再去泡了一遍)



寫了好久終於到食物的部分了




入住即贈送的下午茶
飲料可以選咖啡或果茶
還附贈西點小餅乾

我跟妹妹都選果茶本來以為會是濃縮沖泡的還原果汁
沒想到送來的卻是超好喝真材實料的果茶

下面有圖有真相XD


裡面共計有金桔、蘋果和鳳梨切片
茶包用的是 TWININGS <英國唐寧茶>的風味茶
有著熱帶水果的芳香且隱約帶點肉桂味

這兩杯喝光後還一直想要請櫃檯續阿<( ̄︶ ̄)>




如果這樣還嫌不夠,
沒關係房間備有兩份來一客,各式餅乾
冰箱裡還有兩罐礦泉水兩罐飲料,
重點是,全部都是免費的!




(當天晚上立刻就又嗑掉一杯來一客和附贈的下午茶,
出發前又去買了炸雞跟聖代,
整個就是要去郊遊野餐阿XD)


入住時服務人員即會詢問明天的早餐
有分中式與西式的
我和妹妹都選擇西式早餐



預約的早餐送到後服務人員會打電話請房客到早餐櫃取用
因為不會遇到服務生所以穿得再邋遢也不怕XD
早餐還附贈一份蘋果日報!



為保持餐點新鮮兩份都用印有阿曼字樣的壓克力罩子罩著
整個質感大升級



˙總匯三明治

中間夾有肉鬆、火腿、小黃瓜、番茄、雞腿肉、荷包蛋
好久沒有吃到這麼豐盛的三明治了




˙豬排大漢堡

這個漢堡就要比我的臉都還要大了

除主餐外,早餐一率附有餅乾、果凍、生菜沙拉、水果和果汁,
那天我們拿到奇異果、甜桃和小番茄,
因為吃不完所以被我們帶回家了~





離開前的最後一張。

這次的住宿經驗真的又開心又好玩,
吃了很多東西又享用了大浴室和大床。

推薦給大家@^____^@

P.S. 當天晚上入住的是  阿曼套房  Grand Deluxe Suite
平日過夜NT$2880 假日過夜NT$3180

想看更多的相片可以到相簿  ♥100716♥阿曼-整晚的峇里島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