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生常談,好像才剛寫下Bye Bye 2012 & Welcome 2013!!!還有Bye Bye 2011 & Happy 2012!!!
時間怎麼一晃眼就過了。

2013年獲得了兩張證照,但其中有張是好久以前就考完的了,就等工作經驗的認證,
從這裡體會到,生命真的是長期且持續不斷的累積,所以在2014年我要好好累積甚麼呢?
工作上的規劃總是常常在心裡盤算著,總之,全力以赴吧!!!

雖然這blog不談工作,但2013在工作上也算是有不少突破,也為2014的新嘗試埋下伏筆,所以我自己算是滿意的。

除了工作以外的生活當然過的平順也堪稱多采多姿,
好好的執行了在2013年初許下的心願,2013年要多看書,因此有了這一篇
Book | 一整年的小旅行 My 2013 Reading List (Updated Dec 2013)
感謝TAAZE的二手書買賣平台,一整年看了不少很喜歡的書,
又重拾了書海浩瀚、任我悠遊的感覺,
在現在繁忙資訊爆炸的生活中,能夠享受"閱讀"這種簡單的快樂,真的很棒。

而2013年很重要的事情還有:培養了烹飪這個新興趣,
雖然在blog留下的紀錄才少少四篇,但大部分的成果都展現在FB上了,
一開始喜歡中式菜,後來轉戰早午餐,希望2014年也可以煮很多好吃的給K先生吃!

另外不可不提的是另一個重要的里程碑:第一次一個人去旅行,
醞釀很久但沒有勇氣執行,一個陰錯陽差卻讓我成行,目前遊記正在連載中,千萬別虎頭蛇尾呀XD

最後我想說,
好加在,2013年感謝有你,我過的好充實,開心多於難過,歡笑多於淚水。2014年還請多多指教:)

2013歲時記:

Mar - 慶祝情人節&慶生在瞞著爹二店-爐端燒
Mar - 為了消耗carry forward的年假,和爸爸一起去了趟京阪神追櫻花
Mar - 春日。忠義山步道散策

May - FRM Level II, passed

Jun - 和K先生好友同事去了趟好美麗好放鬆的花東
Jun - 東京迪士尼樂園30周年,i am coming!!!

Jul - 夏天就想要去八仙樂園玩,還為此買了bikini

Aug - 天氣一涼馬上抓緊機會吃心頭好小紅莓石頭火鍋

Sep - 大嬸私旅行@北投川湯溫泉

Oct - 關渡騎腳踏車吹風
Oct-Nov - 每個周末幾乎都泡在Flugel的蛋糕

Dec - 日本中部北陸個人旅,連載中。

1277758_521742094574295_736662969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