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的忙忙忙,一年很快就過完了,
感覺好像昨天才寫下了Bye Bye 2011 & Happy 2012!!!
結果2013又乍然來到。

複習了一下,發現在2011年的倒數幾天前,曾和A子(還有一群高中好友)一起吃了火鍋,
而今年跨年乖乖回屏東和家人一起,
也是找了個時間去A子新家拜訪,
我們可真是年初年末好朋友:)
新的一年也加油吧~

回顧一下2012,雖然跟前一個網誌的拼勁比起來,
現在都很偷懶,只寫想寫的事情,而且有的還非常精簡XD
但還是有很多值得回味的篇章。

2012年我過的好充實,是剛剛好的那種充實,
不會太累,不會太閒,很符合我的人生哲理阿!
2012年還有一個小主題是我喜歡看電影Movie | 一整年的小旅行(Updated 2012/Sep)
先解釋一下為甚麼只有update到Sep,因為文章好像太長了,
Sep之後要繼續編輯電腦都會當掉,
所以只好讓他這樣摟,不過九月之後我其實還看了很多電影,
有大片(ex. 少年Pi 的漂流日記)有小片(ex. 韓國片弓箭之戰),
有爆好看的片子(ex. 普羅米修思)也有爆難看的(ex. 公主與狩獵者)。

但是展望2013,我不想要看那麼多電影了,有點疲乏,
反而是決定要重拾書本,繼續追大部頭的翻譯小說,
希望今年會有很多質量俱佳的作品被介紹到台灣來。

2012年歲時記:

Jan - 宜蘭春天樂活小旅行、住Mr. Bow溫泉日租
Jan - 離開前一份工作,趁空檔和妹妹進行了7天摩托車環島

Mar - 藉西洋情人節&生日之便,二訪瞞著爹
Mar - 去天元宮看櫻花

Jun - K先生生日吃兩個月前就定好的探索廚房

Aug - 帶了七人小團一起遊盛夏京都

Sep - 香港受訓9天,銅鑼灣超擠......
Sep - 和妹妹一起過中秋節,在燒烤店裡吃柚子

Oct - 準備考試中的放風,到陽明山去看芒草花

Nov - FRM Level I, passed

Dec - 和K先生去了東京x箱根八天好好玩又好累

最後,希望2013年我的生活可以充滿秩序,
工作可以更有突破,然後吃喝玩樂都可以按照我的規劃一步步達成,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