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31  

 

搭N'EX抵達大如迷宮的新宿站後,很快速地買好了第三天要去箱根的free pass,接著我們便很熱血的打算拖著行李去吃一蘭拉麵!
(其實後來多走了幾次,從這裡搭了jr的中央線、山手線、小田急線、東急東橫線後,便覺得其實也沒那麼複雜嘛~撚鬚XD)
沒料到一走出車站頓時覺得路好難認阿,日本的路口怎麼都沒有標出路牌呢,問了路人也霧撒撒……
好在k先生使出了 圖形認路法 ,竟然將路邊完全沒有路名、僅標註避難場所及停車場的地圖和手中地圖比對,
讓我們順利的找到了一蘭拉麵。

  

dsc09937  


新宿東口的一蘭位於B1,到的時候雖然是下午三點了,但還是要小排一下隊,
排到後要先買食券,然後等待小空格。

ps. 有帶行李的旅客,服務生會幫你把大型行李拿到一個神祕的地方暫放,等吃完的時候再幫你拿出來,真的好貼心耶:)
      不過我下次不會做拖著行裡去找東西吃這種蠢事了......


dsc09933  


初來乍到的我們對於這個[小空格]感到好新奇阿,
坐定後把勾有各種選項(包含麵的硬度、一蘭特製秘醬多寡、喜好的蔥部位、richness等等)的小單子和食券放在小窗口前店員就會收走,
從頭到尾都不需要跟他打照面XD

另一項很貼心的是,空格間的隔間是可以收起來的喔,方便兩個一起來的人說話。

dsc09941  


我的專屬一蘭拉麵上桌摟:硬麵+口味適中+白色蔥段+0.5cup秘製辣醬。

dsc09939  

其實我想吃的是綠色的蔥段阿......

474698_10200126708038821_1985386186_o  

把湯喝完,碗底會出現一行字,我們都看不懂是甚麼意思,
我本來猜說:喝到最後一滴就會感到至高無上的喜悅!(也太神了吧XDD)
回來查了才知道,這句話的意思是:喝到剩這一滴,是我們最大的喜悅!
好感動阿,真抱歉我兩次湯都沒有喝完。


不愧是人人都推薦必吃的東京拉麵,一蘭的口味我們都很喜歡,重口味但不死鹹,這次旅程的落地第一餐及離開市區的最後一餐都是它喔!
8天裡總共吃了三家很火紅的拉麵,K先生專業排名如下:一蘭>一風堂>山頭火

 

---

店    名:一蘭拉麵
地    址:〒160-0022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4-11 ピースビルb1f
營業時間:24hr
休    日:年中無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蘭拉麵 新宿中央東口店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