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45.JPG  



一些遊玩心得基本上和Tokyo Disney Land一樣,只是有幾點特別補充在下面:

1. 要在Disney Sea和卡通人物照相,比在Disney Land簡單很多很多,除了一般的排隊迎賓設施外,
如果在路上巧遇任何卡通人物,不要害羞,
不要因為在Land那裏被拒絕,被很多小朋友搶先而感到遲疑,大膽的往前吧!
大部分在Disney Sea的卡通人物都會很願意停下來跟你照個相和簽名的,
雖然也是會有一點小朋友優先的成分,但是他們不會完全無視大朋友(在Land整個被無視QQ)。

以下簡單列出在Sea哪裡可以排隊迎賓和Disney人物相見歡:
[漁村迎賓小屋@美國海濱]這裡可以排隊進房間裡跟Duffy照相。
[米奇&好友的迎賓小徑@失落河三角洲]
[致候吾友迎賓船塢@失落河三角洲]
[艾莉兒的迎賓洞窟@美人魚礁湖]
(見面時也別忘了可以請卡通人物幫你簽名喔!)

DSC03884.JPG
在[艾莉兒的迎賓洞窟]和艾莉兒一起合照<3

2. 通常Sea的入園人數會比Land要少,這意味著可以玩到更多遊樂設施,看更多秀,
並且走在路上不會這麼的人擠人,在計畫玩樂順序時不彷將這點納入考量。

3. Sea目前最熱門的遊戲應該是[玩具總動員瘋狂屋],建議一進園就先去抽它的FP
我們這次一進去就先抽[驚魂古塔]的FP,等到10:10後立刻抽[玩具總動員瘋狂屋],
此時就已經抽到晚上8:45了。

4. 給喜歡寫明信片的朋友:
明信片販售處
地中海港灣:恩波立歐商場、郵局文具店
發現港:發現禮品
失落河三角洲:失落河探險用品
阿拉伯海岸:阿古拉巴市場
美人魚礁湖:美人魚珍寶
神秘島:鸚鵡螺號禮品

買到明信片寫好後,只要拿到地圖上標有郵筒的地方(通常都是在商店旁邊),就可以投遞,會加蓋迪士尼的專屬紀念章喔!
我們是在神秘島的[鸚鵡螺號禮品]買明信片的,坐在一旁寫完後就立刻投遞。

5. 私心推薦必去:
驚魂古塔(FP)、玩具總動員瘋狂屋(FP)、地心探險(FP)、美人魚礁湖劇場

以下簡單遊玩流水帳:
6/25 Tokyo Disney Sea的開園時間:9:00~22:00

昨天在Land衝鋒陷陣的疲累,到今天早上還沒辦法完全恢復,
所以一行人直到九點多才到門口準備入園。
今天天氣比昨天還要差,早上進園時飄起了小毛毛雨,還好後來雨就停了。

DSC03736.JPG
每天載著我們往返車站的接駁巴士,每次開動的時候都會聽到米奇開朗的聲音。

入園後讓妹妹蒐集三人的票根,前去抽今天預定的第一張FP[驚魂古塔@美國海濱],
我和另外一位朋友則慢慢從海洋廣場,一路晃過好美的[威尼斯貢多拉遊船]區,再抵達[驚魂古塔]前與她會和。

DSC03738.JPG
迪士尼海洋也有30周年的紀念裝飾。

IMG_0865.JPG  

DSC03739.JPG
Sea有名的地標-水轉地球。

DSC03743.JPG
地中海港灣(i.e. Sea的世界市集)也有春季特別節目的裝飾。

由於[驚魂古塔]抽到10:10~11:10FP,我們決定先回到剛剛美麗的[威尼斯貢多拉遊船]區晃晃,
順便看看春天在里多島的特別節目[春臨里多島]。

春臨里多島
舞者們穿著斑斕的舞衣,手拿彩花彩球,和奇奇&蒂蒂、高飛等很多卡通人物一起唱唱跳跳,
歡迎春天的來臨。

IMG_0884.JPG


DSC03758.JPG     

可惜我們到的太晚,只能在舞台周圍觀賞,因為隔了太遠,加上我的鏡頭拉近很有限,
除非舞者們跑到欄杆旁不然甚麼都拍不到,
只好懊惱的離開前往早上讓我們流連忘返的[威尼斯貢多拉遊船]區。

DSC03745.JPG
春日達菲巡航的特別節目,眾多五顏六色的鮮花,搭配Duffy行李箱,放置在貢多拉遊船上,看了真想拿著一卡小皮箱環遊世界去~

DSC03746.JPG
船夫會邊滑邊唱歌,過橋時還會向橋上遊客大聲道好。

DSC03749.JPG 
 
DSC03763.JPG
整個地方布置的好像小義大利阿~

DSC03767.JPG

DSC03770.JPG

DSC03771.JPG

DSC03772.JPG

DSC03773.JPG
這個小小的架子,是專門給Duffy坐在上面照相的,是不是很貼心阿!

好好拍完照後,決定到[史高治百貨公司@美國海濱]去晃晃。
史高治(Scrooge McDuck)是唐老鴨那守財奴的財閥叔叔,Wiki有他的生平完整簡介
對他最主要的印象是曾經在小氣財神裡出現。  

在Tokyo Disney Land裡就已經體驗到,迪士尼在商店的裝潢、佈置上都下了一番功夫。
[史高治百貨公司]也不例外,燈飾是最具代表性的財富天秤,外面還有一泓金幣噴泉,
相當符合史高治叔叔的風格。

另外,這裡也販售很多達菲和雪莉玫的系列商品,喜歡Duffy想要一入園就擁有Duffy票夾,
以便後面的照片都可以和他們一起入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裡啦!

DSC03774.JPG

DSC03776.JPG

DSC03778.JPG

DSC03781.JPG

DSC03783.JPG

DSC03785.JPG

DSC03820.JPG
後來在[驚魂古塔]前遇到了真的史高治叔叔。  
 
為避免文章太長,請移駕下一篇: [2013東京迪士尼] Tokyo Disney Sea 海洋攻略 (二)

東京迪士尼樂園30周年系列文章:
[2013東京迪士尼] 旅途愉快。Bon Voyage
[2013東京迪士尼] Tokyo Disney Land 30周年攻略 (一)
[2013東京迪士尼] Tokyo Disney Land 30周年攻略 (二)
[2013東京迪士尼] Tokyo Disney Land 30周年攻略 (三) 30周年遊行。幸福在這裡
[2013東京迪士尼] Tokyo Disney Land 30周年攻略 (四)
[2013東京迪士尼] 晚餐@紅心女王宴會大廳
[2013東京迪士尼] Tokyo Disney Sea 海洋攻略 (一)

[2013東京迪士尼] Tokyo Disney Sea 海洋攻略 (二)
[2013東京迪士尼] Tokyo Disney Sea 海洋攻略 (三)
[2013東京迪士尼] Tokyo Disney Sea 海洋攻略 (四)

arrow
arrow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