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其實就住在這條巷子附近,
但是一直都沒有來吃,
直到搬走了才有機會造訪,
這難道就叫造化弄人嗎XD




西班牙小餐館的生意一直都不錯,
當天中午去也是整個餐廳滿滿滿,
現場進來的根本都沒有位置,
不過因為他沒有包廂,
當天中午好像有大學生在辦家聚,
就坐在旁邊的我們到最後講話很吃力阿~



 (店裡一角放置的水袋,覺得跟之前爸爸送我的包包很像阿XD)





MENU上面有很多名字很酷炫的餐點~

點完之後湯很快就送上來了。



分別有某種我忘記名字的湯跟玉米濃湯,
湯的碗很像盆栽的盆子,很促咪,
上面的葉子跟爆米花是可以道近湯裡面一起喝的,
不過我不喜歡爆米花軟軟的感覺,就沒有倒進去。
玉米濃湯喝起來稍微偏甜。





還有很酷的小前菜,是細細長長的麵包棒可以沾著杯子裡的優格醬吃。




友人加點的水果調味酒。
這個好喝!!!
沒有酒味,只有香香的水果發酵香味。




這次去吃感覺最驚艷的就是前菜了,
前菜很高級的放在長方形的盤子裡總共有四小樣,
建議由左邊吃到右邊,
而且我們三個人的四小樣又有一些不同,整個精緻度爆表。

不過在口味上的話我雖然覺得每樣都很特別,
但是好吃度就普普就是了。










我們三個人都有西班牙烘蛋
吃起來有點硬硬乾乾的,沒有什麼蛋味。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中間的小漢堡,
覺得好可愛阿~
不過吃的時候要小心,料跟醬很容易跑出來。



中間這個吃起來像是香菇包豬肉餡丸子,
還不錯!





這個紅紅的東西我就完全吃不出來是甚麼了?




友人點的鴨腿與香料飯(名字忘記了)

我大略嘗了小小一口,
香料飯偏乾,旁邊白白一條一條的是杏鮑菇。



另一個友人點的 加裡西亞stuffing pizza (NTD150+160精選套餐)
上來非常有氣勢,
鼓起來的麵皮裡感覺藏了很多好料的~

上面則放了炸洋蔥圈跟醬料。



根據菜單,這道料理裡面有鮪魚,楓糖培根,紅椒,和洋蔥絲。

不過吃起來感覺裡面的料像是個大雜燴,
加上餐廳裡面的燈光很黃,
所以完全吃不出來有甚麼阿XD
不過口味很重我很喜歡就是了!




我點的 摩爾de雞  (NTD200+160精選套餐)

完全是因為名字很酷所以點他XD

送上來的時候乍看之下好像宴客時用的黑色大海參阿。
其實近看會發現這是一到將很多料捆綁在一起(有點像日本的串燒一樣)
然後可能一起炸過之後再煎,煎過之後再炸的東西,
所以表面有點焦黑。


裡面倒是還好,除了雞肉可以辨別外,
在裡面是有種像是甜豆泥的充填物,
根據菜單的指示,這道料理有 雞胸肉、堅果醬跟楓糖培根,
所以我想裡面很有可能是堅果醬。

外層的楓糖培根嚼起來焦脆中帶有甜香,
非常下飯。

這道料理搭配的也是番紅花飯。

終於要進行到甜點的部分了(覺得這篇寫了好久)


西班牙小餐館的甜點也是走個異國風,
有很多酷炫的選擇,
我們三個人點了三樣不同的東西。


我點的是最沒有創意的安全牌-焦糖布丁。

覺得很普普的一道,
布丁烤的非常乾。




這是有點類似杏桃派的東西,
上面有一坨冰淇淋,
這道要快點吃,因為杏桃派是熱的冰淇淋很快就會融化,
等到之後糊掉了就會不好吃了>"<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覺得糖粉是不是灑的太過頭了阿)

甜點裡面最有特色的非 "比司吉"莫屬
(想不太起來是要比司吉還是比吉斯,
以前在卡通獵人裡面也有一個角色叫這個名字耶)

其實就是一條條長長的很有嚼勁,有點類似麵包條的東西。
附上蜂蜜與巧克力可以沾著吃,
我有拿來沾杏桃派上面的冰淇淋也很棒阿!



飲料的話就是簡單的咖啡跟紅茶。




整頓吃下來我會覺得饒富特色(畢竟也不是有很多機會可以吃到西班牙菜)
但是好不好吃可能就見仁見智了,
我是覺得嘗鮮很酷,但是可能不會再去了吧~

不過還是要推一下服務生,
我們當天去服務生都非常熱心的幫我們講解每道菜大概是怎麼做的,
光看菜單還真的摸不著頭緒



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78巷1弄13號1
電話:(02)23675606
營業時間:17:00~21:30(星期一公休)
價格:120-400(需加一成服務費)餐廳資訊


公館假日人爆多
[記食] 台北公館。韓庭州平價韓式料理
[記食] 台北師大。藏味館西藏異國料理
[記食] 台北公館。尼泊爾咖哩
[記食] 台北公館。四川華神麻辣鍋
[記食] 台北公館。挑逗味蕾意識廚房
[記食] 台北公館。So Free柴燒比薩&起士專賣
[記食] 台北公館。Coda義式美式料理
[記食] 台北公館。麻布茶房
[記食] 台北公館。台一牛奶大王。偷渡東區粉圓
[記食] Lamour。早午餐。起士蛋糕


師大人也不會少到哪裡去XD
[記食] 台北師大。珠寶盒法式點心坊boite de bijou
[記食] 台北師大。二訪珠寶盒法式點心坊boite de bijou
[記食] 台北師大。軒軒滷味
[記食] 錢都涮涮鍋~平價小火鍋
[記食] 台北師大。a la maison轉角廚房˙法式小館
[記食] 台北師大。1885 Burger Store
[記食] 台北師大。藏味館西藏異國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