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41

 

AOKI官網:http://www.sadaharuaoki.com/


前面先容我岔題一下


從箱根回到東京的晚上,浪漫號列車七點多就回到了新宿,
便把握時間到事先查好的新宿大立伊勢丹4F - Mikimoto專櫃選購聖誕禮物,
當天遇到的是一位有點年紀,和其他人穿著不太一樣的先生,英文非常流利也很會介紹,
試戴的時候都小心翼翼且拿了很多不同的款式給我們看,
雖然一開始就有表明要tiny一點的款式,也沒有因此就隨便我們看看喔。


今年分別逛了兩家大立伊勢丹,在京都車站伊勢丹的Agnes.b 遇到很親切的女店員,
雖然語言完全無法通但超級熱心,讓我很心甘情願的買了新包包。

而新宿伊勢丹則是很會介紹但又不會很迫切地要你購買,
很棒的購物經驗讓我對大立伊勢丹的印象整個up~up!!!
(雖然裡面的牌子都走一個高貴路線XD)

另外,在樓上的退稅處又遇到了很熱情的服務人員,是香港人但在台灣念過書最後嫁到日本來,
又很愉快地聊了一下,可惜的是,當時整個處在聖誕禮物到手的陶陶然中,
完全忘記要跟他們照相留念,以後可能很難再相見了吧。

 

DSC00725 


很快速地買完並退完稅後,趁還有些時間趕緊到新宿伊勢丹B1的甜點區去朝聖,
但那時候約莫七點五十整個很緊張(伊勢丹平日八點就關門),
所以也沒甚麼機會仔細晃一下,抓個路人問AOKI在哪裡,
發現櫃上只剩下一點點蛋糕,挑了個得過獎的Bamboo就趕緊結帳了。


DSC00729 



回飯店細細品嘗。打開的時候覺得盒子好大蛋糕好小阿XDD
因為飯店的光線有點昏暗,還有攝影技巧拙劣,
我把Bamboo照醜了QQ
請大家勉強看一下....


DSC00734

DSC00741

DSC00742 


第一口吃下去,覺得口味非常的mix,
之前沒有太仔細閱讀大家的心得,純粹因為是得獎作就先挑了它,
就外觀看起來原本以為會是濃濃的抹茶味,沒想到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裡面除了一開始的抹茶外,還有巧克力、紅豆之類的味道,
後勁還有很濃厚的酒味。
其中奧妙我很難描述出來,更詳細的剖析請見其他高人的網誌XD


輪到K先生吃下一口,當時有偷偷觀察一下他的反應,
(如果很難吃又要花800日圓,那我鐵定不是一直被取笑就是一直被念……)
還好,他覺得這麼多層次的口味不虧是得獎作:P

比較可惜的是,可能從百貨公司帶到飯店時間有點久,
最下方的酥餅有點濕潤,沒有脆脆的口感了。
 

整體而言,
我會說這是一款很特別(嘗試將很多口味做新潮的組合)很有層次的精緻蛋糕,有機會很值得一試,
HARBS以及Qu’il Fait Bon等新鮮清爽的水果派(點字就有連結摟~)
可能會更吸引我一訪再訪,不過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去嘗試大師的其他名作的!!!

---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地址:新宿伊勢丹B1
營業時間:午前10時~午後8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宿 伊勢丹 AOKI Bamboo
    全站熱搜

    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